選單 首頁 搜尋

被放煙火求婚?張韶涵鬆口吐3字 親揭感情觀

2019/05/31 12: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被放煙火求婚?張韶涵鬆口吐3字 親揭感情觀

藝人張韶涵因參加歌唱比賽展露頭角,後來主演偶像劇人氣攀升,但在事業最高峰爆出家庭糾紛,沉寂數年,近來張韶涵事業一飛沖天,擠身大陸火紅一線女歌手,近期常拍攝VLOG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而她30日PO出最新影片,被掌鏡的友人詢問「放煙火求婚可以嗎?」更罕見說出自己的感情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清新、凍齡的張韶涵被封是「不老女神」,外型與當年演出偶像劇《公主小妹》、《海豚灣戀人》時,幾乎沒有差別。從張韶涵最新PO出的影片中可見,她輕鬆自在地走在街上,而遠方正好在放煙火,相當壯觀又美麗。而她被問到「放煙火求婚可以嗎?」則是有感而發地說,就是這些東西是想的到的東西,「因為錢可以買到的東西,那就不叫真的愛,因為你喜歡,然後,如果真的遇到一個這樣子的人可以滿足你,那誰不開心嘛對不對?」

 

▼張韶涵已經出道十幾年,但歲月卻沒在她臉上留下太多痕跡。(圖/翻攝自張韶涵微博

 

不過,張韶涵也說,「那如果說很多人不能滿足我們,我們自己滿足自己就好了啊!」更不解為什麼女生就一定要靠別人,為什麼不能靠自己,現在女性有能力可以做到這件事情;她更提到,「很感謝過去及現在的自己,因為我無時無刻都在為自己的未來打算!」

 

這段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表示,「堅持做自己,才會得到自己想要的愛情」、「與其寄希望於他人,不如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靠自己才擁有最強的安全感,現代女性的模範」。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張韶涵微博)

 

 

【往下看更多】
「羽泉」陳羽凡吸毒遭逮 網翻張韶涵神預言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