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沈玉琳膽大包天 竟在神明面前開黃色笑話!

2019/05/30 19: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沈玉琳膽大包天 竟在神明面前開黃色笑話!

東森噪咖自製網路節目《玉琳哥來代班》,最新一集,沈玉琳攜女模陳育涵到廟宇代班舞龍舞獅,沒想到他自己體力欠佳,連陳育涵都無法撐起,害陳育涵差點摔得狗吃屎,舞團團長為了他們生命安全,決定讓他們改跳官將首,沒想到沈玉琳拿起法器的樣子卻意外適合。
YT廣告

 

▲沈玉琳拿著法器的模樣意外適合。(圖/玉琳哥來代班)

 

為了讓沈玉琳了解陣頭文化,團長特地帶他們到放神將的儲藏室,一一講解「像這尊看起比較嚴肅的,就是鍾馗」,沈玉琳好學心發作,開始問起每一尊神將的名稱,「那這尊叫什麼?紅色衣服的呢?黑色臉的呢?」沒想到前面問這麼多就是為了鋪最後一句話「那我是誰?」團長竟乖乖配合他「沈玉琳」,讓一旁的製作人看不下去,直接軟棒伺候沈玉琳。
 

▲沈玉琳惡整團長,竟然笑到肚子痛。(圖/玉琳哥來代班)

 

一開始沈玉琳直接挑戰舞龍舞獅的技能,自告奮勇要當獅尾,沒想到他的體力連女模陳育涵都無法抱起,「育涵你太重了,該減肥了」,陳育涵直接兩個白眼表示無奈:「玉琳哥,我來扛你好了,你真的太遜了」,結果團長看不下去,直接跳出來英雄救美:「育涵,我來扛你吧」,讓沈玉琳的顏面盡失。
 

▲沈玉琳的體力不堪負荷,才跳一下就氣喘吁吁。(圖/玉琳哥來代班)

 

由於舞龍舞獅比起其他技能需要許多體力活,為了讓沈玉琳喘口氣,團長接著帶他學官將首的步伐,「通常官將首會有一個領頭的人,就由你來負責吧」,於是師傅帶著沈玉琳跳著步伐,卻意外曝出沈玉琳的秘密,「不瞞你們說,我一直都有一個障礙,就是我跳舞會同手同腳,團長這樣可以嗎?」團長笑著回答:「不行,同手同腳不好看」。
 

▲沈玉琳學步伐,卻意外曝出他的障礙「同手同腳」。(圖/玉琳哥來代班)

 

沈玉琳浮誇搞笑風格,受到大批網友喜愛,每週二晚間20點50分,鎖定東森噪咖臉書首播,以及週五晚間7點在YouTube播出,玉琳軍們千萬別錯過。

噪咖FB 週二20:50首播 / 噪咖YT 週五19:00上線 完整版看更多>>>https://bit.ly/2NGZC88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憲哥徵召沈玉琳選2020!笑:賺1.2億再對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