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丞琳和友公婆互稱!李榮浩霸氣回6字宣主權

2019/05/30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楊丞琳和友公婆互稱!李榮浩霸氣回6字宣主權

藝人楊丞琳出道18年影視歌三棲,深受粉絲喜愛,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和音樂才子李榮浩低調交往近4年,2年前在演唱會「驚天一吻」後就鮮少公開放閃,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楊丞琳,常在社群上曬照、留言和好友互動,不過,她29日卻在好友IG下以「老公老婆」相稱,意外釣出正牌男友霸氣回應,難得的隔空互動閃瞎大批粉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丞琳影視歌三棲,近日還跨界設計服裝。(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和李佳穎是演藝圈好閨蜜,兩人和王心凌、楊欣常一起聚餐出遊,楊丞琳近日跨界合作服飾品牌,日前宣布全新身分:「現在開始,我的新身份-風格代言人兼風格設計師,期不期待?」而李佳穎29日收到楊丞琳設計的衣服,特地在IG上發文,並標記對方,「專屬造型師、同時也是我老公(才華型)所設計的衣服,她說非常適合我,我要來打扮了!喔耶!」

 

▼楊丞琳和李佳穎、王心凌、楊欣常一起聚餐出遊。(圖/翻攝自李佳穎IG)

 

楊丞琳看到後也用愛心符號回應:「老婆一定會喜歡」,兩人以「老公老婆」相稱看得出感情濃厚,不過,這對話也被正牌男友李榮浩看到,只見他幽默寫下6字回應「關係網略複雜」,霸氣宣示主權的舉動閃瞎網友,事實上,李榮浩日前也在社群上曬出一張特效照,只見他頭上被P成綁著雙包頭,右眼下還被點了個可愛的星星痣,疑似在cos女友,逗趣模樣讓粉絲笑翻,「這就是夫妻相」、「哥,你為什麼要偷姐的假髮」。

 

▼李佳穎發文稱楊丞琳為老公,意外釣出李榮浩回應。(圖/翻攝自李佳穎IG)

 

(封面圖/翻攝自楊丞琳、李榮浩IG)
 

 

【往下看更多】
楊丞琳罕見告白李榮浩!粉絲看穿甜蜜暗示…閃瞎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