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慢慢伸過去!小鐘突掀裙 丫頭紅色底褲被看光

2019/05/30 12: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手慢慢伸過去!小鐘突掀裙 丫頭紅色底褲被看光

丫頭(詹子晴)從《黑澀會美眉》出道,和前警政署長之子王惟立經歷了分手、復合,目前感情穩定,不時也會放閃,甚至攜手上節目,小倆口越愛越高調。日前她帶著放在衣櫃塵封的舊衣服,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請男藝人重新搭配,結果小鐘在介紹服裝時,竟伸手掀開丫頭的裙子,紅色底褲糗被看光,全場驚呆。

 

YT廣告

▼丫頭和男友感情穩定。(圖/丫頭IG)

 

小鐘必須用衣櫃裡的舊衣服,幫丫頭搭配出一套「第一次到男友家看電影穿搭」,他左挑右選,相中一件米白色細肩帶洋裝,胸前兩側還有愛心裝飾,「表示2顆心是撞在一起」,雖然整體看起來性感又不失甜美,但愛心的位置實在有些尷尬,讓主持人吳宗憲忍不住狠虧,看起來像在勾引未成年少女,「這個可能會讓小鐘哥被起訴」。

 

▼丫頭的胸前有2個愛心。(圖/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小鐘對自己的搭配很滿意,又接著介紹「小巧思」,透露情侶如果第一次在家相處,男方難免蠢蠢欲動,想做壞壞的事,會趁機將手摸進女方裙子,所以他特別想了妙招。怎料他話還沒說完,就伸手將丫頭裙子掀得超高,讓對方驚慌失措,大吼「你真的掀我裙子!」其他來賓和主持人也看傻。

 

▼小鐘突然伸手掀裙。(圖/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不過其實丫頭的裙子裡面還穿了一條紅色短褲,上面有米老鼠圖案,而這就是小鐘的絕招,因為男方只要看見紅色短褲,慾火會馬上消失殆盡,這樣小倆口就能繼續專心看電影,令Sandy笑稱「滅火褲」,此穿搭也受到好評,最後拿下9分高分。

 

▼丫頭的裙子內穿了一件紅色底褲。(圖/丫頭IG)

 

 

(封面圖/丫頭IG/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擁16家店!丫頭遇奇葩員工…面試必問這題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