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宇婕親曝真實年齡:X8 網吃驚:怎麼可能

2019/05/29 20: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王宇婕親曝真實年齡:X8 網吃驚:怎麼可能

女星王宇婕是「邵氏當家花旦」蕭瑤的女兒,先前因演出本土劇《世間情》、《甘味人生》備受關注,近期在八點檔《炮仔聲》演出搶人老公的小三,更聯手腥夫三度設計害正宮差點流產,惡毒的手段讓觀眾氣得牙癢癢,但她光鮮亮麗的背後,王宇婕驚爆遭毒打12小時,讓她崩潰大哭痛訴:「不知未來在哪」!而近期剛好是王宇婕的生日,她霸氣在粉絲專業寫下「對!老娘就38! 」,公開真實年齡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宇婕出演《炮仔聲》飾演惡女,知名度引網友關注。(圖/取自王宇婕IG

 

王宇婕近期正在趕拍三立爆紅戲劇《炮仔聲》,生日碰巧在拍戲檔期的她,以為今年生日就這樣在忙碌中度過,怎料好友小甜甜張可昀與謝忻,特地帶著蛋糕來到片場幫她慶生,這一幕讓王宇婕又驚又喜,讓她開心地直呼:「好愛妳們!」

 

▼好友小甜甜張可昀與謝忻,帶著蛋糕到片場獻上生日祝福。(圖/取自王宇婕IG

 

而拍完戲後,王宇婕在粉絲專業PO出多張照片,感謝好友的力挺與祝福,也表示今年生日過得很充實又很有愛,更霸氣的表示「對!老娘就38! 」,絲毫不避諱談到個人的年紀,讓許多網友驚呼,「看不出來38!以為只有18!」、「好有氣勢」、「女神就是不一樣」。

 

▼王宇婕的霸氣美照,大受網友們的好評。(圖/取自王宇婕IG

 

照片中王宇婕身穿黑色透視襯衫搭配小可愛,若隱若現的小蠻腰更襯托出雪白細嫩的皮膚,再搭配黑色高腰的寬褲,讓剛過完38歲生日的王宇婕顯得特別有氣勢,許多網友紛紛大讚留言,「女神好美」、「覺得有種莫名的氣質跟狂野」,更有網友和她開起玩笑,在底下留言「38生日快樂」,這張霸氣的美照,讓王宇婕獲得粉絲們的一致好評。

 

 

(封面圖/取自王宇婕IG

 

 

【往下看更多】
等了好久!錦榮Akemi爆喜訊 甜認了交往中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