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旬伯偷情!小三上下狂搖…秒啪斷裂

2019/05/29 11: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5旬伯偷情!小三上下狂搖…秒啪斷裂

親密行為太過激烈,很可能會出事!一名50多歲的阿伯,半夜偷偷帶小三到旅館開房間,豈料一個不小心,將命根子給坐斷,痛得趕緊到醫院掛急診,手術治療後恢復良好,需要住院一個禮拜,而阿伯也很機靈,隨即打電話告訴老婆要出差,完全沒有露餡,讓醫師哭笑不得。

YT廣告

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他透露某次半夜有個50幾歲的阿伯跑到醫院掛急診,因為海綿體骨折,他一聽就有個底,「通常都不是跟老婆,因為那時候不會這麼激烈了」,一進病房就要求醫院不要公布他的住院資訊,醫師便感到好奇,詢問「為什麼不會想要公布?」阿伯才坦承對象不是老婆,而是小三,因為2人在旅館太激情,導致下體被坐斷。得知要住院時,阿伯立刻打電話給老婆,謊稱公司派他去南部出差,需要一個禮拜,後來成功瞞天過海,沒有被發現。

 

▼一名50多歲老伯與小三開房間,命根子不慎被坐斷。(圖/翻攝自YouTube)

 

另外,邱鴻傑還分享一個案例,透露有一個22歲的大學生,生日邀請很多同學到旅館開趴,晚上剩下他和女友後,2人翻雲覆雨,沒想到女友坐下來時,「啪」一聲~不慎將他的命根子給坐斷,男大生開始感到疼痛,後來發現形狀愈來愈奇怪,腫得跟S型一樣,就醫檢查後,發現是海綿體骨折,於是立刻動手術治療。手術結束後,男大生恢復良好,但是有一個月不能有親密行為,他還苦笑「這是女友送我的生日禮物」,邱鴻傑也坦言醫師很倒楣,「因為這種事情通常發生在半夜2、3點」。

 

▼男大生下體遭女友坐斷。(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傳送門】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命根遭小三坐斷…腫脹滴血 正宮殺醫院逮人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