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子玄破尺度做菜!側面開洞看光 老公餓了

2019/05/29 10: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陳子玄破尺度做菜!側面開洞看光 老公餓了

女星陳子玄因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炮子聲》等本土劇聲名大噪,她在2015年嫁給大15歲演員陳建隆,婚後育有一子恩恩,一家3口感情甜蜜。除了交流育兒心得,也不時會分享生活近況,她昨(28)日換上大尺度衣服做菜,側面和背部全露,火辣程度讓老公直喊:「穿這樣是要先吃飯還是先吃妳啊?」

YT廣告  

▼陳子玄演過多部本土劇。(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在升格人母後,穿衣風格轉為保守,較少暴露,不過她最近念頭一轉,「不要一把年紀了才開始決定離經判道」,因此在昨日決定換上火辣的衣服做菜,透過照片可見,她穿著黑色露背裝,白皙手臂和肌膚清楚可見,側邊開洞,一排英文字「HeartBreak」雖然擋住重點,但隱約仍可見傲人上圍,性感指數破表。

 

▼陳子玄曬出辣照。(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貼文曝光後,老公立刻在底下回應,「意思就是想哭就在大便的時候在哭,想笑就在大便的時候在笑,果然一切是如此的自然又豪(毫)不深刻,極度簡單,真的讚嘆seafood、感恩seafood」,但由於照片太性感,他忍不住表示:「請問seafood⋯可以好好的做菜了嗎?穿這樣是要先吃飯還是先吃妳啊⋯」,神比喻讓人笑翻。

 

▼老公陳建隆看了凍未條。(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太辣啦」、「離經叛道,但符合粉絲期待!」、「廚師好正」、「這衣服老公會受不了吧!太美了」、「太犯規了」、「求正面」、「太邪惡了」、「不敢正眼直視了!」、「鼻血止不了,我需要大量輸血」。

 

(封面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陳子玄崩壞照瘋傳 尪嚇傻狂問40次:這誰?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