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有機會進入家庭」 陳喬恩罕揭感情生活

2019/05/28 13:54 字級:
讀稿
「曾有機會進入家庭」 陳喬恩罕揭感情生活

藝人陳喬恩在4月迎來40歲生日,外界都關心她的感情生活。最近她上訪談節目罕見透露,過去曾為了工作放棄了一段「有機會進入家庭」的感情,不過她並不後悔,接受了自己的選擇。

YT廣告  

陳喬恩:「我就是不喜歡小孩子嘛,我並沒有找到一個,我想要擁有一個孩子的這種,這種方向或者是信念還是什麼。」

 

▼直呼自己不喜歡小孩,事業有成的藝人陳喬恩,感情生活至今還是交了白卷,最近在節目上,罕見聊起她的愛情史。(圖/東森新聞)

 

陳喬恩:「我覺得有錯過的時候,曾經也是我覺得可能可以有機會,你去選擇進入家庭,但是我沒有選擇,因為那個時候,我是選擇留在大陸拍戲,你要接受你自己選擇的東西。」

 

▼透露曾為工作放棄一段有機會修成正果的感情,但陳喬恩並不後悔,對於外界封她為演藝圈黃金剩女,完全不認同。(圖/東森新聞)

 

陳喬恩:「你叫一個女生,剩下來的剩,什麼叫做,這真的很狹隘的想法,是強盛的盛,盛開的盛。」

 

事實上陳喬恩今年三月,才被爆出和多年好友DJ陳正飛,同遊美國關係耐人尋味細數她的情史,曾和霍建華有過一段情更傳出和古天樂秘戀三年,甚至跟王凱疑似假戲真做,但是傳緋聞最久的是藝人明道。

 

▼傳緋聞最久的是藝人明道。(圖/東森新聞)


藝人明道:「為什麼我跟陳喬恩沒有在一起,因為她那個時候覺得我臭跩,我覺得她脾氣大。」

 

如今40歲陳喬恩依舊單身,但她卻過得開心,認為買房,可以帶來歸屬感不畏外界眼光選擇做自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39歲陳喬恩素顏嚇壞人!清晰照瘋傳 粉絲驚:不敢相信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