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孫車禍驟逝 驚傳馬如龍病情加重

鏡週刊 2019/05/28 08:07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外孫車禍驟逝  驚傳馬如龍病情加重

圖、文 / 鏡週刊

馬如龍外孫黃博鈞18日行經台南麻豆產業道路時,跟計程車發生車禍身亡,22歲年輕生命就這樣殞命,令黃母難以接受,除了傷心也質疑警方延誤,才導致悲劇發生,而外公馬如龍原本就病重,白髮人送黑髮人讓他打擊更大。

YT廣告

日前黃博鈞不幸車禍身亡,親友哀痛之餘,最擔心黃博鈞外公馬如龍的身體,因為才剛過80大壽的他,這2年身體大不如前,去年曾傳出生重病、全身插管住院,如今送走他最鍾愛的外孫,更怕他承受不住。

 

▼今年3月,馬如龍才剛過80大壽,小女兒黃聖雅的老公林耿平曾在臉書上傳照片,看得出馬如龍已有病容。(圖/鏡周刊)

今年3月,馬如龍才剛過80大壽,小女兒黃聖雅的老公林耿平曾在臉書上傳照片,看得出馬如龍已有病容。(翻攝自林耿平臉書)

 

▼今年3月,馬如龍才剛過80大壽,小女兒黃聖雅的老公林耿平曾在臉書上傳照片,看得出馬如龍已有病容。(圖/鏡周刊)

今年3月,馬如龍才剛過80大壽,小女兒黃聖雅的老公林耿平曾在臉書上傳照片,看得出馬如龍已有病容。(翻攝自林耿平臉書)

 

家屬宣稱 車禍疑點眾多

資深藝人馬如龍(黃政雄)出道45年,近年以電影《海角七号》中的洪國榮一角及《艋舺》中的Geta角色而受到關注。據了解,馬如龍罹患肺腺癌,病況不佳,身體愈來愈差,家人平常得小心翼翼照料,但這次馬如龍外孫在台南車禍身亡,打擊太大,讓他很傷慟,致使病情加重,令家人非常擔心。

 

▼5月18日,22歲的黃博鈞因車禍而身亡,讓親友皆無法接受。(圖/鏡周刊)
5月18日,22歲的黃博鈞因車禍而身亡,讓親友皆無法接受。(翻攝自Huang Vivian臉書)

 

馬如龍的女兒黃詠琪痛失愛子,近日在臉書抒發傷痛,並質疑車禍的諸多疑點,黃詠琪的乾弟提供本刊事發的監視器影片,並接受專訪說:「警方到底在隱瞞什麼?」對警方處理方式非常不滿。

 

據表示車禍發生後,黃詠琪與親友驗屍,並向檢察官要求看更多監視器的畫面,特別要求要看計程車的行車記錄器,沒想到警方竟以「行車記錄器那段沒錄到」回覆,在場親友都難以置信怎麼這麼巧?而肇事計程車當時有載一位女乘客,更是現場目擊證人,要求聯絡對方,警方也表示:「他(指計程車司機)說沒資料!」

 

▼計程車司機原本靠右行駛,突然左轉而撞上騎機車的黃博鈞。(圖/鏡周刊)

計程車司機原本靠右行駛,突然左轉而撞上騎機車的黃博鈞。(家屬提供)

▼黃博鈞騎乘的機車被小黃擦撞後,就向前滑行跌地。(圖/鏡周刊)

黃博鈞騎乘的機車被小黃擦撞後,就向前滑行跌地。(家屬提供)

▼事故發生後,救護車相隔27分鐘才到現場。(圖/鏡周刊)

↑事故發生後,救護車相隔27分鐘才到現場。(家屬提供)


▼黃博鈞被撞後,計程車司機(右)1分多鐘後才下車報警,女乘客(左)也走出後座離開現場。(圖/鏡周刊)

黃博鈞被撞後,計程車司機(右)1分多鐘後才下車報警,女乘客(左)也走出後座離開現場。(家屬提供)

 

警方說法 運將直接打臉

不過,計程車司機22日到靈堂上香致意時,直接打臉警方說法,司機坦白說:「我有裝行車記錄器,但我不會拔,所以請警方處理,警察看過後,跟我說:『沒有必要』,然後就還給我,我就又裝回車上。」對於女乘客身分,司機更說:「她是我的老乘客,我有她的聯絡方式。」

 

▼2017年,馬如龍和老婆沛小嵐上八大《健康NO.1》討論預防失智的飲食。(圖/鏡周刊)

2017年,馬如龍和老婆沛小嵐上八大《健康NO.1》討論預防失智的飲食。(東方IC)
 

對警方的說謊,黃詠琪乾弟很氣,而從車禍現場其他監視器看來,警方和救護車到達的時間,也和警方說的不同,質疑就是警方延誤就醫,才導致天人永隔的悲劇;他希望警方能公布真相,給家屬一個交代,檢討處理流程,才能不讓憾事重演。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白髮送黑髮】痛心外孫車禍驟逝 馬如龍癌症病情惡化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馬如龍外孫車禍亡 母抱屍泣訴 質疑車禍疑點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