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愷樂錄影突失控!崩潰哭喊:再罵我試試看

2019/05/27 17: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愷樂錄影突失控!崩潰哭喊:再罵我試試看

女星愷樂外型甜美、親切開朗,個性直率的她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傻大姐的形象也吸引大批粉絲追隨,也是娛樂節目的固定主持人,然而,她近日在錄影時突然情緒失控,爆哭喊說:「你們再罵我試試看!」讓粉絲看了心疼又擔心。

 

YT廣告

愷樂在近日播出的娛樂節目中,有個單元是和來賓一起玩「狼人殺」,身為平民的她不斷被斯亞懷疑身分,讓她有苦難言,她先是閉著眼睛搖搖頭,接著似乎在強忍淚水,面有難色地說:「真的不是我…。」後來就情緒崩潰,哭到臉讓都爆青筋,不停地說著:「我真的是好人!我真的是好人!」

 

▼愷樂錄影時淚崩。(圖/翻攝自《娛樂百分百》YouTube)

 

愷樂突然失控嚇壞了眾人,坐在她旁邊的焦凡凡試著輕拍、安慰她,但她的情緒已經控制不住,一邊大哭一邊直呼:「我真的是好人,被網友罵,我這次真的是好人,你們懷疑我!」接著又忍不住抱怨:「我又每個禮拜都要玩,我的腦子要爆炸了!」最後更直接對著鏡頭大喊:「你們誰再去我IG罵我給我試試看!」

 

▼愷樂錄影時淚崩。(圖/翻攝自《娛樂百分百》YouTube)

 

 

愷樂失控的影片曝光後,粉絲都心疼直呼:「愷樂加油,畢竟每個禮拜都要下來玩也很不容易」、「愷樂,不用那麼在意啦!我們都知道妳進步超級多」、「不用在意那些酸民啦」、「妳已經很棒了」、「愷樂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啊」、「愷樂不要哭~即使妳亂玩還是什麼的,我也還是覺得妳超可愛」、「只是個遊戲有什麼好罵的,鍵盤魔人們不會良心不安嗎」。

 

(封面圖/翻攝自《娛樂百分百》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大解放!內湖邱淑貞炸出三層肉 網嚇歪:超胸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