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取貨拒出示證件!麻辣鮮師男星嗆:不知我誰嗎?

2019/05/27 16: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
讀稿
取貨拒出示證件!麻辣鮮師男星嗆:不知我誰嗎?

領取已付費網購商品時,需出示證件核對身分,應是眾所皆知的事,但日前竟有藝人到超商取貨時,為此和店員爆發衝突!近日一名在超商工作的網友上臉書發文抱怨,有一位曾演出偶像劇《麻辣鮮師》的藝人,要領取一個0元的包裹,但是不願意出示證件,還嗆店員:「你不知道我是誰嗎?」、「我是藝人有可能冒領別人的東西嗎?」、「就你這個大夜班那麼爛!」,令原PO當場傻眼。

YT廣告

 

▼網友抱怨,有藝人要領包裹卻不願意出示證件。(示意圖/翻攝自麻辣鮮師臉書粉絲專頁)

 

有在超商領過網購商品的人應該都知道,若是已經在事前付過錢,為了確認身分,超商規定要買家出示與「包裹上姓名相同」的證件才能領走,而有名超商店員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一名曾演過《麻辣鮮師》的男藝人來到超商,要領取一個買家姓名是女生的0元包裹,因此原PO要求他要出示相關的證件,但是對方只拿出翻拍的照片,並不符合規定,於是原PO再次要求這位男藝人,一定要拿出實體正本才得以取貨。

 

▼網友憤而發文,表示對方不僅不配合還態度惡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https://img.ltn.com.tw/Upload/ent/page/800/2019/05/27/2803074_1.jpg

 

想不到這名男藝人竟當場爆氣,直接嗆原PO:「你不知道我是誰嗎?我是藝人有可能冒領別人的東西嗎?就你這個大夜班那麼爛!」無理的態度讓原PO氣得發文怒批:「就算你是藝人還是總統都一樣,您知道您這樣已構成公然侮辱了嗎?您知道店裡有錄音錄影設備嗎?」

 

▼不少網友留言力挺原PO,覺得這位男藝人的態度不可取。(示意圖/翻攝自麻辣鮮師臉書粉絲專頁)

 

不少網友們蓋樓留言挺原PO,直呼:「台灣的服務業真的很辛苦」、「應該回他不知道」、「不管他是誰,造成該行業工作人員不便及困擾就是差勁,是我就丟領包裹說明給他,問他講中文看得懂中文字嗎?」、「領0元包裹怕盜領檢查身分很合理吧,在生氣什麼?」、「規定就是規定,我管你祖宗八代是誰,何必造成別人的工作困擾,拿張小證件是有多難」,也有人貼上超商所規定的文字,呼籲大家能夠對服務業將心比心。

 

(封面圖/翻攝自麻辣鮮師臉書粉絲專頁、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陳致遠吃粥不爽被看!怒扯對方衣領:不知道我誰嗎?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