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神送穿婚紗大熊貓 她上網轉賣274元被抓包

2019/05/27 12: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男神送穿婚紗大熊貓 她上網轉賣274元被抓包

藝人潘瑋柏在大陸真人秀節目《我們相愛吧3》與大陸女星吳昕湊成一對,從中培養出超級好默契,因此被粉絲們封為「無尾熊CP」,引發不少話題。但吳昕日前在自己的二手買賣平台帳號,以人民幣60元(約台幣274元)要販售一個穿婚紗熊貓娃娃,結果被眼尖粉絲發現,這個娃娃來源竟是香港男神鍾漢良送她的禮物,紛紛撻伐此行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從照片中可見,吳昕的二手轉賣平台帳號販賣一隻穿著婚紗的大熊貓,但有網友立刻發現這是鍾漢良上節目送她的特別訂製禮物,當時吳昕更是感動表示,「我結婚一定邀請你」。如今卻上網賣掉,被網友紛紛吐槽做法不太好。

 

▼吳昕被發現賣掉鍾漢良送的禮物。(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消息曝光後,鬧得沸沸揚揚,吳昕被發現賣掉鍾漢良送的禮物後,遭到大批網友的砲轟,她也在微博發文道歉,寫下「首先,娃娃已經被我追回,在此我誠懇的向鍾漢良哥哥道歉,對不起對不起……由於近期事情多帳號交由工作人員打理,但不管怎樣,出現這樣嚴重過錯,我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接受所有的批評,都是我的錯,再次向鍾漢良哥哥道歉」。

 

▼吳昕先前節目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幫忙緩頰,「沒事沒事,解釋清楚就好了寶貝」、「沒關係,以後多用點心就好」、「真的太需要一個有心又負責的助理了……明星的一舉一動都能掀起風浪來的」、「接受所有批評知錯能改」、「抱抱昕姐,希望世界多一分理解多一分善意」。

 

(封面圖/翻攝自吳昕微博搜狐娛樂微博)

 

 

【往下看更多】
認真的!「正式交往吧」潘瑋柏大方認愛 吳昕感動落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男神 鍾漢良 吳昕 禮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