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喝15天青木瓜四物飲!D奶妹曝長輩發育成果

2019/05/27 09: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連喝15天青木瓜四物飲!D奶妹曝長輩發育成果

青木瓜四物飲是許多女生心目中的豐胸神器,雖然有些醫生認為沒效果,不過仍有人躍躍欲試。就有一名D奶Youtuber實測,連喝15天青木瓜四物飲是否真的能夠有豐胸效果,成果也曝光了!

YT廣告

23歲的Youtuber願願擁有傲人D奶,日前她PO出一段實測青木瓜四物飲是否真的有用的影片,她決定連喝15天青木瓜四物飲,從4月9日一連喝到4月23日,為了準確測量胸圍,她測量時特地換上簡單的內衣和小可愛。

 

▼願願挑戰喝青木瓜四物飲。(圖/翻攝自願願Youtube)

 

她第一天測量出的胸圍是80.5公分,接著就開始了挑戰,由於青木瓜四物飲有濃濃中藥味,讓她每天都喝得相當痛苦,不過還是堅持喝了15天,接著她在第16天換上同樣的內衣和小可愛進行測量,發現胸圍長大了1公分,變成81.5公分,讓她直呼有用,她笑說,現在自己還沒滿25歲,不知道25歲之後喝還會不會有一樣的效果。

 

▼願願實測發現,15天後胸圍真的長大1公分。(圖/翻攝自願願Youtube)

 

而在影片最後,她也無奈的說「真的很難喝!雖然良藥苦口」,影片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應該是要成長期的時候喝,感覺比較有效」、「喝那個是要睡覺前喝的啦」、「辛苦願願了,還實測了15天,厲害」、「試試每天當水喝,是否會更偉大」,也有網友笑說:「其實更年期以前都來得及,因為奶大是跟著姨媽的」。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願願IG)


 

【往下看更多】
林明禎性感撐爆背心!一彎腰…邪惡視角暴動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