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受不了!施暴、恐嚇住戶 女星父成社區惡霸

鏡週刊 2019/05/27 09:14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受不了!施暴、恐嚇住戶 女星父成社區惡霸

圖、文 / 鏡週刊

 

5月22日晚間,淡水某社區的多名住戶代表與記者相約碰面,大家見到記者就是一陣嘆息。住戶小雪(化名)表示:「我在這裡住了那麼多年,如今居然遇到惡鄰居把持管委會,大家原本敢怒不敢言,但他最近變本加厲,直接對住戶施暴,我們真的不能再忍了,才決定驗傷提告、訴諸媒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陳怡婷的父親遭住戶爆料在社區胡作非為,還夥同綠衣者毆打住戶。(讀者提供)
 

小雪口中的惡鄰,正是知名台語歌手陳怡婷的父親。小雪說,去年秋天後,就常看到陳父出現在社區中,代表陳家參與管委會的事務,還與管委會成員關係密切。不過,陳父並非房屋所有人,理論上無權參與,住戶雖然覺得不妥,但也不想多管閒事,並未深究。

 

陳父被控把持社區管委會,圖為該社區大樓。
陳父被社區住戶指控霸占管理室,還用監視器觀看住戶行蹤。(讀者提供)

 

陳父離譜的言行不僅於此,小雪描述,陳經常跟幾名老住戶在門口石桌前抽菸、吃檳榔,看到與他不合的住戶就罵髒話叫囂。另外,他還在三更半夜占據管理室,由於管理室有許多住戶的重要個資和監視器,陳父疑似將住戶的行蹤、資訊洩漏給一些好事的鄰居,讓大家深感惶恐。

 

遭陳父毆打的住戶渾身是傷,其中有人被打到右眼視力受損,至今仍需復健。(讀者提供)

 

遭陳父毆打的住戶渾身是傷,其中有人被打到右眼視力受損,至今仍需復健。(讀者提供)

 

更可怕的是,去年竟有黑衣人侵門踏戶,進入社區亮槍,表示要「找人」,雖然最後沒有發生意外,但已經讓住戶們產生陰影。小雪等住戶私下調查發現,陳父疑似在外積欠大筆賭債,才會有黑衣人上門討債,但這件事發生後,管委會不但未予紀錄,也未加強門禁,讓部分住戶想要改革管委會,以防類似事件和弊端發生。

 

★《鏡週刊》關心您:

  • 抽菸有害身心健康。
  •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星爸是惡霸1】包工程打鄰居 藝人陳怡婷父成社區惡霸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讀者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陳怡婷的父親被同社區鄰居爆料是把持管委會,言行儼然是社區惡霸。住戶阿明說:「我們後來提案召開臨時會,希望矯正社區財務不透明、管理不明確的問題,結果陳父那幫人竟私自替其他不住在社區的人代簽文件,用偽造文書的方法選出他們的人當主席,我們抗議,但管委會不理會,還有人對我們撒冥紙,讓整場會議變成鬧劇。」

 

▼社區電梯機房出現燒冥紙、衣物的痕跡,住戶質疑是擔任乩童、廟公的陳父私下作法、危及公安。(讀者提供)

社區電梯機房出現燒冥紙、衣物的痕跡,住戶質疑是擔任乩童、廟公的陳父私下作法、危及公安。(讀者提供)

 

社區問題越來越多,陳父恐嚇住戶的情況也越演越烈,不僅找來外人干預社區選舉,控制住戶投票,還在個人臉書、社區公布欄張貼公告,散播謠言,說其他住戶聯合起來欺負他,他才是正義的使者,要導正社區問題,與「不法之徒」鬥法,讓很多住戶傻眼。

 

▼陳父被社區住戶指控霸占管理室,還用監視器觀看住戶行蹤。(讀者提供)

陳父被社區住戶指控霸占管理室,還用監視器觀看住戶行蹤。(讀者提供)

 

▼陳父等人在會議現場與人爭吵,還有人當眾撒冥紙。(讀者提供)

 

一名住戶阿慶(化名)也向本刊透露,去年社區的機電委員在監督廠商維修電梯時,發現電梯機房內有燒冥紙、衣物的痕跡,電梯門也被畫符,讓住戶覺得相當詭異,也很懼怕。後來調查發現,陳父自稱是乩童、廟公,因與他住在同一棟的老婦人不幸過世,陳疑似為了擋煞,才在電梯附近施法「作七」,危及公安的行為讓住戶不堪其擾。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