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呆百萬人!50歲蕭薔神逆齡 英媒讚:越來越年輕

2019/05/26 17: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驚呆百萬人!50歲蕭薔神逆齡 英媒讚:越來越年輕

繼擁有凍齡外貌的賈靜雯去年登上英國每日郵報後,近日「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也登上國際版面焦點,她不論是外型還是談吐都相當優雅,即便年過半百依舊維持纖細的體態,而每日郵報更大讚:「看起來超年輕,凍齡臉蛋震驚數百萬人!」

 

YT廣告

▼蕭薔年過半百,但體態依舊保持很好。(圖/翻攝自蕭薔微博)

 

英國《每日郵報》24日刊登關於蕭薔的新聞,表示蕭薔的凍齡美貌和苗條身材,讓數百萬人看到都目瞪口呆,還舉同年齡的女星比較,包括劉玉玲(Lucy Liu)、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艾希莉賈德(Ashley Judd)和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此外,還提到蕭薔的另一項好習慣。

 

▼蕭薔凍齡臉蛋登上英國媒體版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報導指出,蕭薔擁有年輕的外貌都要歸功於平時的運動,表示蕭薔練瑜珈長達10年時間,「這有助於她保持年輕的狀態」,加上蕭薔也是游泳愛好者,喜愛種花草植物和照顧寵物。然而,飲食也是關鍵之一,蕭薔是個素食主義者,「這是她能夠一直永保青春最大的秘密!」

 

▼蕭薔平時喜愛運動。(圖/翻攝自蕭薔微博)

 

事實上,日前蕭薔就被粉絲在機場被野生捕獲,當時她穿著白色上衣搭配紫色短裙和內搭褲,戴起太陽眼鏡,放下飄逸的長髮,仔細一看,纖細的長腿和小蠻腰,渾身都散發著大學生的氣息,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不少網友紛紛驚訝地說「臉好看,身材也好」、「我15歲的時候都沒那麼瘦,跪了」、「她真的51歲嗎?」意外引起熱議。

 

▼蕭薔日前現身機場,超辣身材被網友直呼「不科學」。(圖/翻攝自八鵝吃瓜醬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蕭薔微博、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44歲賈靜雯神逆齡震驚阿兜仔!英媒:看起來只有22歲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