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被爆性愛片驚傳輕生!發憂鬱文:再見

2019/05/26 11: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女星被爆性愛片驚傳輕生!發憂鬱文:再見

28歲韓星具荷拉是女團「KARA」成員,她去(2018)年曾因為與前男友崔鍾範互毆,鬧上新聞版面,之後又爆出男方威脅公開私密影片,嚇得她只好在電梯下跪求饒,引發軒然大波。好不容易挺過風波,卻因肺炎住院,還面臨經紀公司不續約,讓她的演藝生涯幾乎跌到谷底,沒想到她在25日深夜發文「再見」,疑似想輕生,讓粉絲都擔心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具荷拉25日深夜在個人IG發文,更新的文字充滿憂鬱,還PO了一篇只有「안녕」(再見)的貼文,加上充滿負面情緒的限時動態,內容提到:「很累也要裝作不累,很痛也要裝作不痛,就這樣忍受著繼續生活」,更表示自己外表看起來完好無缺,但內心早已破碎不堪。

 

▼具荷拉驚傳在家中輕生。(圖/翻攝自微博、具荷拉IG)

 

 

輕生的消息引發粉絲關注,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具荷拉在家中嘗試輕生,經紀人聯繫她卻聯絡不到人,於是前往她家,發現她昏倒家中,因此立刻將人送醫急救,首爾江南警察署表示,接獲經紀人報案後,隨即前往具荷拉的住宅,入內後發現屋裡有明顯煙霧痕跡,目前她沒有意識,不過呼吸和脈搏都正常,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具荷拉目前沒有意識。(圖/翻攝自具荷拉IG)

 

事實上,具荷拉去年就曾傳出在家中服用大量藥物企圖輕生,但遭到經紀公司駁斥,沒想到昨晚又傳出輕生消息,粉絲得知後紛紛湧入留言打氣,「堅強點!我們愛妳」、「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不要放棄妳珍貴的粉絲」、「請保持堅強」、「不要放棄,我們非常愛妳」、「即使整個世界都反對,也沒有人應該離開,妳最後一定會成功的」,希望她能堅強,早日走出陰霾。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具荷拉IG)

 

 

【往下看更多】
張紫妍陪睡冤10年!調查結果出爐 網怒了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具荷拉 韓團 輕生 憂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