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解放!內湖邱淑貞炸出三層肉 網嚇歪:超胸

2019/05/24 15: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大解放!內湖邱淑貞炸出三層肉 網嚇歪:超胸

香港女星邱淑貞曾演出多部電影,其中包含建寧公主、小昭、海棠等經典角色,儘管婚後息影多年,私底下的一舉一動仍備受矚目,過去就常被民眾捕獲,凍齡的模樣讓人驚豔。而擁有D罩杯的魔鬼身材、連續多年為內衣代言的愷樂,24日也在IG曬出最新的代言辣照,曬出渾圓「胸器」,更自封「內湖邱淑貞」,引起大家關注。

 YT廣告

女星愷樂外型甜美、親切開朗,個性直率的她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傻大姐的形象也吸引大批粉絲追隨,離開兒童台後風格大轉換,簽到羅志祥旗下,不只更換名字,也換了全新的形象,轉型變成性感唱跳歌手,努力和實力有目共睹,而她不吝展現好身材,展露傲人美胸,擁有天使長相與魔鬼般的好身材,更是令人眼睛一亮。

 

▼愷樂曬出美照。(圖/翻攝自愷樂Instagram

 

愷樂24日在IG寫下,「內湖邱淑貞跟大家說早安(哈哈自己說)」,並曬出5張工作側拍,只見照片中的她,豐滿雪乳呼之欲出,相當性感。不少粉絲看到照片後,都紛紛大喊,「哈哈…不同時空的辣妹」、「美美的」、「sexy pretty」、「真的是有像 邱淑貞」、「愷樂你比邱淑貞還正好嗎」、「超胸」、「原來是淑貞呀」。

 

不過,有網友發現愷樂PO的最後一張照片,不小心露出「腰間贅肉」,意外引起討論,但其實不管身材如何,粉絲都喜歡最真實的她。

 

▼愷樂的小肚肚跟腰間肉意外曝光。(圖/翻攝自愷樂Instagram

▼沈日的五官較像父親。(圖/翻攝自沈日IG)

 

然而,性感女神邱淑貞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嫁給富商沈嘉偉結婚後,育有3名寶貝女兒,其中17歲的長女沈月遺傳到媽媽好基因,不僅長相甜美,身材也十分高挑,驚人顏值成為話題,被封為「最美星二代」。而鮮少露面二女兒沈日,先前也貼出近照,大方露出一雙修長美腿,立刻引發眾人的注目。

 

(封面圖/翻攝自愷樂IG、微博)

 

 

【往下看更多】
小甜甜激瘦28kg 筷子腿逆襲愷樂超離譜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