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方志友甜嗓清唱《阿拉丁》神曲 6千網友融化

2019/05/22 16: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方志友甜嗓清唱《阿拉丁》神曲 6千網友融化

藝人楊銘威和方志友因戲結緣,兩人在2015年結婚後陸續生下一對寶貝兒女「Sunny」和「Mia」,一家人過得相當幸福,夫妻倆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娃、分享生活日常。而方志友雖因「我的寶貝四千金」、「酸甜之味」等戲劇作品,讓觀眾印象深刻,但其實她有著清新甜嗓,近日也再度於鏡頭前獻唱,引起粉絲關注。

 YT廣告

方志友其實最一開始是參加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獲得第18名,接著踏入演藝圈,當年她參賽時還未成年,後來作品多以廣告、戲劇、電影為主。而她近日在拍攝戲劇「天堂的微笑」,也在休息時間錄製了一段清唱《阿拉丁》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的影片,瞬間勾起大家的回憶,也讓人聽見她的好歌聲。

 

▼方志友難得開唱。(圖/翻攝自方志友IG

 

從影片中可見,方志友身穿粉紅色T恤和牛仔破褲,搭配水藍色罩衫,從草地一路轉圈圈唱到工作人員的聚會中,飆唱經典迪士尼英文歌曲,無論是高低音都讓人聽得如癡如醉,瞬間想起坐上魔毯跟阿拉丁遨遊天際的畫面。

 

 

方志友的PO文也說,小時候最想要一張魔毯,想跟阿拉丁一起遨遊天際,真人版終於要上映了!真的好期待呀。她也說,身為迪士尼重度愛好者的她,怎麼能錯過。PO文曝光後,方志友好友昆凌也現身留言表示,「超好聽」,另外,王樂妍也大喊「依然很會唱」。

 

▼方志友和女兒合照。(圖/翻攝自方志友IG

 

還有許多紛紛也都大讚方志友的好嗓音,紛紛寫下,「太會唱了」、「真的很像迪士尼公主」、「好久沒聽你唱歌了❤」、「可以出片的好聲音」。

 

(封面圖/翻攝自方志友IG)

 

 

【往下看更多】
Mia甜牽咘咘化身小貴婦!下秒狠瞪方志友…網抓包笑翻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方志友 阿拉丁 唱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