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民星攻略》首位闖進Super 9 男藝人曝光

2019/05/22 14:10 字級:
讀稿
《全民星攻略》首位闖進Super 9 男藝人曝光

東森綜合台《全民星攻略》自2月開播以來,只有一位挑戰者突破Super 9抱走10萬大獎。如今迎來第二位闖進Super 9的來賓,也藝人中的第一人—影視歌三棲的大咖「澎恰恰」,驚人的破題能力令曾國城大讚不已。當天他與歌仔戲小生呂雪鳳一同上節目,為即將開演的臺灣歌劇做宣傳。呂雪鳳現場以歌仔戲曲調即興獻唱,「我今天來這裡,是要來宣傳,開心和城城哥再度相會,希望大家捧場,讓我們錦上添花,讓節目槓上開花。」精湛唱功,讓主持人與來賓都拍手叫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澎恰恰上節目《全民星攻略》闖進Super 9,驚人破題能力令曾國城大讚不已。(圖/東森新聞)

 

澎恰恰不讓呂雪鳳先聲奪人、搶盡風頭,在第一輪資格賽時就秒搶答成功,速度之快嚇傻主持人和在場來賓。而他九宮格題庫中的急性結膜炎題目,令曾國城好奇問起感染的原因,卻遭嗆:「你管我!」沒想到曾國城也佯裝生氣的回:「好啊!不要聊,題目快點出一出。」逗趣的互動笑翻全場。後來澎恰恰才解釋,他在今年初的13場音樂劇中,都貼假睫毛男扮女裝,結果造成睫毛倒插、卡在眼中導致感染,當時又逢過年期間,拖了好幾天才就醫治療。

 

▼澎恰恰與呂雪鳳一同上節目,宣傳即將開演的臺灣歌劇。(圖/東森新聞)
 

 

眾人皆知澎恰恰是因為城隍爺的允諾才進入演藝圈,面對台灣北中南城隍爺的官位高低問題也輕鬆應答,還幫大家科普「玉皇大帝是神明輪流當」,祂只是個職稱沒有固定的神,像有一陣子是關聖帝君去當。他講的頭頭是道,讓曾國城驚呼:「是這樣子喔!」澎恰恰卻搞笑說:「因為祂有Line我!」眾人全笑翻。

 

當澎恰恰解釋台語俗語「圓仔炒大麵」是因為圓仔用糯米製成,若與麵一同翻炒就會糊掉,一旁曾國城滿臉似懂非懂的樣子,馬上被虧:「你會不會煮飯?」身為多年烹飪節目主持人的他,不甘示弱秒回:「我會阿,而且煮得還不錯!」澎恰恰笑說:「我知道你的麵賣得不錯。」曾國城謙虛表示:「還可以啦!一年一億營業額。」兩人一搭一唱,足見好交情。該集將於5月22日(三)播出,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東森綜合台32頻道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全民星攻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