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沈玉琳靠網路節目發大財 半年吸金三千萬 獲封「怪物級業配大神」

2019/05/21 11: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沈玉琳靠網路節目發大財 半年吸金三千萬 獲封「怪物級業配大神」

沈玉琳與加樂星娛樂公司合作網路節目「玉琳哥來代班」,短短不到半年,就為加樂星帶來了超過三千萬的業配營收。加樂星昨(5/20)舉辦慶功活動,沈玉琳、曾智希、陳育涵…等人受邀出席,活動上特地頒獎給沈玉琳,賜贈「怪物級業配大神」獎盃,肯定他的吸金功力!而活動當天也恰巧是520,訪問中沈玉琳也難得放閃,展現出好男人的一面,對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表達愛意,誓言至少要賺到10億元,讓老婆跟女兒這輩子不愁吃穿,自己才能安心退休,此話一出,讓一同參加活動的曾智希好生羨慕,大讚沈玉琳:「好男人ㄟ!」

沈玉琳今年靠著主持網路節目發大財,光「玉琳哥來代班」就業配吸金超過三千萬,更還創下百萬點擊觀看的驚人數字。對於在如此競爭的網路生態下,節目還能有如此亮眼的成績,沈玉琳笑稱自己是「中年網紅」,善用自己的幽默、搞笑、浮誇的功力來為節目加分,更透露為了保住主持棒,也會稍微耍個小心機,將每個節目的名稱都用自己的名字來取名,他大笑說:「這樣他們才換不掉我!」
    
雖然荷包滿滿,但沈玉琳也時常為了工作沒日沒夜。對此,沈玉琳甘之如飴,他表示,因為老婆芽芽小他17歲,女兒更小他整整48歲,他不諱言自己一定會比他們早走,所以至少要努力賺到10億元,讓她們可以一輩子不愁吃穿。而是否害怕女兒因為家裡有錢長大就不認真工作?沈玉琳則是不擔心,他表示︰「好險我是生女兒,因為女兒要富養,如果是生兒子,我可能就要裝窮了。」

此外,常在「玉琳哥來代班」裡代班主持的曾智希昨(5/20)也一同出席活動,被問到是否要不要加入加樂星娛樂公司一起賺錢,沈玉琳快嘴幫忙回應:「這要問乃哥」,意外報料曾智希現在已將經紀約簽給綜藝大哥徐乃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