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承認是單親媽媽!張柏芝親曝生第三胎原因

2019/05/20 22: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承認是單親媽媽!張柏芝親曝生第三胎原因

香港女星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7年,2018年生下第三胎「小王子」,但孩子生父的身分卻始終成謎,引發外界討論,她近日參加節目錄影時聊到為人母的心聲,不僅自認作為單親媽媽不會造成任何問題,同時也吐露生第三胎的原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柏芝鬆口談第三胎。(圖/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

 

38歲的張柏芝自從與謝霆鋒離婚後,獨自扶養2個孩子Lucas、Quintus,鮮少傳出緋聞,卻於去年2月曾在IG發文,「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寶寶來,this is my goal」,也順利在去年11月就爆出生了第三胎的消息,她事後透過工作室在微博證實「小王子」出生,讓外界對於「精主」的身分相當好奇,但她對於孩子生父卻始終絕口不提。

 

然而,張柏芝在最新一期的《女人30+》中談到當媽媽的心聲,她說,她一直覺得小孩是世界上最好、最單純的存在,每天看見小孩都覺得這個世界很漂亮,同時,她也透露自己在8歲時就立志要當媽媽,因為對她來說,女人就是要生了小孩,人生才會完整。

 

▼張柏芝當媽後犧牲演藝事業,但她覺得很值得。(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張柏芝表示,為了小孩犧牲演藝事業,是非常值得的事情,但因為太愛孩子,如果小孩長大後離開自己,一定會感到很失落,所以她選擇繼續生小孩,還打趣說:「所以我就繼續生下去,等他們大又生,但這當然是不可能的,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小孩。」

 

此外,張柏芝提到,父母在她9歲那年就離婚了,單是她從來不覺得單親是問題,依然覺得:「我覺得自己離婚了,單身也(可以)很陽光,很彩色。」認為即使是一個單親母親,也可以不靠別人就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張柏芝覺得就算是單親媽媽也不會造成問題。(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目前單身的張柏芝對於愛情仍抱有憧憬,希望能毫無保留地去愛,聊到理想對象的條件時,她說:「我要一個靈魂伴侶,我要一個可以和我分擔,可以一起聊天,明白對方的一個伴侶,一個可以和我走下去,年紀老了,例如他生病我可以帶他去看醫生,我生病他可以帶我去看醫生的一個靈魂伴侶。」

 

(封面圖/翻攝自張柏芝IG、微博)

 

 

【往下看更多】
柯以柔6年婚變!被問「單親影響小孩」自責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