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擺女團俏皮形象 她轉直播主!曬比基尼照辣翻天

2019/05/20 20: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擺女團俏皮形象 她轉直播主!曬比基尼照辣翻天

南韓女團Crayon Pop曾經以一首安全帽舞《Bar Bar Bar》爆紅,就連「電音女神」謝金燕也將歌曲改編成台客版本,該團體瞬間吸粉無數,不過後來因為成員的合約期滿,加上成員昭燏退出結婚生子,團體就沒有再接任何活動。其中,艾琳(Ellin)獨自轉戰實況直播主,不僅收入變高,甚至形象也大改,轉眼已變成性感小野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Crayon Pop以安全帽舞成功爆紅。(圖/翻攝自crayonpop_official_ IG)

 

據了解,Crayon Pop出道後就走可愛、俏皮風格,在穿著上都相當保守,因此,當艾琳決定轉戰實況直播主後,就改變以往的形象,在自己經營的節目上,大膽地揭開在演藝圈經歷的一切事情,艾琳曾透露,經紀公司會控管旗下藝人、練習生的手機,一旦到了練習時間,手機都一定要藏好、收好,她爆料自己被抓過偷使用手機。此外,經紀公司也會管理成員的飲食,不能偷偷隱瞞經紀公司吃宵夜等。

 

▼艾琳在直播中會分享演藝圈大小事。(圖/翻攝自하이엘린 YouTube)

 

艾琳除了講話變得犀利、敢言之外,連穿著也改變,過去在團體時旗都包緊緊地,自從轉戰直播主後,她就在社群網站解放傲人上圍,讓不少人吃驚,原來艾琳一直都隱藏的姣好的身材。翻開她的IG,艾琳近日曬出多張比基尼照,在泳池的畫面擺出撩人的姿勢,加上渾圓的碗公似乎快滿了出來,性感照曝光後讓許多網友噴鼻血。

 

▼艾琳時常在社群網站曬出性感照。(圖/翻攝自hiellin IG)

 

 

(封面圖/翻攝自hiellin IG)

 

 

【往下看更多】
馮提莫曬性感!慘被魔鏡出賣身材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