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敬業!阿Sa練鋼管指甲裂 吳慷仁學甩鍋手快廢

2019/05/20 09: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敬業!阿Sa練鋼管指甲裂 吳慷仁學甩鍋手快廢

香港電影《非分熟女》找來女星阿Sa和台灣演員吳慷仁合作,兩人為戲吃盡苦頭。吳慷仁努力背廣東台詞,而阿Sa則是練鋼管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香港電影《非分熟女》找來女星阿Sa和台灣演員吳慷仁合作(圖/《非分熟女》翻攝自IMDb

 

香港女星阿sa 在電影《非分熟女》中,為了詮釋掙開束縛女子,特別練了鋼管舞高難度動作,一回神才發現腳趾瘀血指甲裂開,而男主角吳慷仁,也為了角色需求練甩鍋手快廢掉。

 

▼香港女星阿sa 在電影《非分熟女》中,為了詮釋掙開束縛女子,特別練了鋼管舞高難度動作(圖/東森新聞)

 

演員吳慷仁:「真正拍攝的時候,其實還蠻糗的其實拍了大概3到4個鏡頭之後,我的手基本上就沒力了,就是會遇到一個狀況,導演要再來一次,我跟導演說給我幾秒鐘,因為我的左手,我的手臂已經基本上不屬於我了。」


▼這是吳慷仁第一次拍港片,他功課做足,擔心廣東話發音不到位選擇土法煉鋼用背的。(圖/東森新聞)


演員吳慷仁:「因為我在台灣就有先找一個廣東話老師,我們把我們的台詞,先一條一條的把它順出來,然後請老師錄音給我,那我回去用背的方式,盡可能的希望,就盡可能的希望這部戲裡面,至少八成可以講廣東話。」

 

吳慷仁出道12年,演員之路很顛簸,歷經挫折想過轉行,過去他做過工人收過垃圾,甚至還當過調酒師,10年內做過40份工作,但他學會把每件事用心做到好,當了演員更是一直在突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