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升等商務艙被拒爆氣!空姐冷回9字…黑人:超糗

2019/05/19 20: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女星升等商務艙被拒爆氣!空姐冷回9字…黑人:超糗

空服員受過專業的訓練,不管面對多難搞的奧客,始終都能保持微笑,卻也讓不少人趁機提出無理要求。一名空姐霏霏透露,曾有一名女星因想免費升級商務艙未果,把氣出在空姐身上,還說整趟旅程都不幫任何人簽名,未料空姐回了她9個字,讓她當場無地自容,就連黑人聽完都笑說:「這很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空姐霏霏在《上班這黨事》中分享,一名在奧客排行榜中的女星剛好搭乘她當班的飛機,由於該女星坐的是經濟艙,因此提出想免費升等商務艙的要求,但商務艙早已客滿,女星只好一臉不悅地坐回經濟艙,並氣得把最資深的空服員叫過去說:「等一下記得,我不要幫任何人簽名,也不要跟任何人拍照,我今天心情非常不好,任何人都不要來惹我。」

 

▼女星憤怒說絕不簽名。(圖/翻攝自《上班這黨事》)

 

該女星撂下狠話後,無奈霏霏剛好要去賣免稅品,女星當場爆氣罵她:「我剛剛不是說了今天不簽名!」讓她只好無奈地回應:「小姐,這是妳的簽卡單。」讓黑人聽了都大笑說:「她想擺姿態,這個很糗!」

 

▼空姐回話讓女星糗翻。(圖/翻攝自《上班這黨事》)

 

事實上,不少藝人都在飛機上有過不愉快的經驗,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有次陪三女兒從美國西雅圖飛回台北時,事先交代父女倆的位置要在一塊,未料他坐在商務艙,女兒卻被安排在經濟艙,吳宗憲無奈航空公司不通融,最後只好掏出信用卡買單,讓他忍不住抱怨:「我就是凱子他爹!」

 

(封面圖/翻攝自黑人臉書/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買便當不能刷卡…奧客喊「算我免費」!最後結局好無奈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