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靠肉體取勝!王彩樺曬18歲嫩照 女星:整很大

2019/05/19 20: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爆靠肉體取勝!王彩樺曬18歲嫩照 女星:整很大

女星王彩樺雖然已經49歲,體態仍保養得宜,令人稱羨。近日她在節目上大方曬出18歲時考取的「歌星證」,不料,照片曝光後讓主持人張秀卿笑虧:「整很大」,王彩樺則打趣地回應,認為自己是靠穩健的台風和青春的肉體取勝,一席話笑翻眾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彩樺的皮膚及身材保養得宜,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在早期的演藝圈,歌星都需要考取歌星證才可以上台,而王彩樺就是其中領有歌星證的資深藝人之一,她日前在節目《金點秀》自信地曬出自己的歌星證,只見王彩樺留著一顆蓬鬆的短髮造型,穿著類似OL、有領子的正式服裝,不過,這身打扮對於18歲的少女來說有些成熟,駕馭不住,讓張秀卿忍不住捧腹大笑,打趣地說「整很大耶!妳去哪一家整的?」、「妳阿姨嗎?」

 

▼王彩樺曬出18歲考取的歌星證,不料,卻眾人笑虧。(圖/年代提供)

 

面對張秀卿的玩笑,王彩樺並沒有當真,表示能考到歌星證,是靠著穩健、自信的台風和青春的肉體取勝,一席話笑翻不少人,隨後,張秀卿則透露,她和王彩樺是同期出道的藝人,卻沒有拿到歌星證,對此,王彩樺趁機會反虧:「(叫警察)把她抓起來!」

 

▼張秀卿透漏自己當時並沒有歌星證。(圖/翻攝自張秀卿臉書)

 

另外,方駿在節目上也爆料當年在歌廳秀發生的趣事,表示自己曾撞見白冰冰著急地在更衣室換裝,由於白冰冰的牛仔褲太過緊繃,在脫下褲子的一瞬間,內褲就一起脫下來,讓方駿直呼:「那一副有夠毒的」,害他簽牌連槓58期。

 

(封面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年代提供)

 

 

【往下看更多】
渡邊直美小學舊照流出!網驚:不可思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