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級硬漢!遭背後飛踢沒事 阿諾:以為人群推擠

2019/05/19 15:43 字級:
讀稿
超級硬漢!遭背後飛踢沒事 阿諾:以為人群推擠

71歲的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18日到南非出席活動,沒想到被一名黑人男子從背後飛踢,阿諾在毫無防備下差點摔倒,事後攻擊人的男子遭到制伏,而阿諾則是在推特上表示,自己沒有受傷,還以為是被人群推擠,是看影片才知道被人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諾史瓦辛格 vs.粉絲:「很好...。」

 

▼阿諾史瓦辛格至南非出席活動,遭一名黑人男子從背後飛踢。(圖/YouTube Donstever)

 

前一秒才剛跟群眾交流合照,下一秒就被人從後方襲擊,大腳一踢,讓71歲的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差點摔跤表情面露痛苦。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當時阿諾身邊有保鑣壯漢,但一名黑人男子抓住空檔,騰空飛踢正中阿諾背部,還好保鑣及時壓制他,而阿諾雖然重心不穩,卻沒有跌倒更沒有受傷。


攻擊男子:「救我,我要一台藍寶堅尼。」

 

▼男子立刻遭阿諾的保鑣壓制。(圖/YouTube Mattis Bjorheim)

 

這名攻擊的黑人男子,隨後被拖走,還大吼要藍寶堅尼,警方表示這個人,過去也有類似的黑紀錄,至於他為何選擇踢阿諾,目前還沒有調查出來。倒是阿諾本人事後在推特報平安,輕鬆表示 ,當時以為被人群推擠,是後來看了影片,才知道被人踢。


摔角賽主持人:「你要幹什麼,等一下。」


過去阿諾受邀出席,經典摔角賽,其中一名戰敗選手,忽然走下台,朝阿諾揮拳,但他機警躲開,並將對方拖到台邊狂打,雖然是set好的,但也看得出阿諾老當益壯。阿諾史瓦辛格,年輕時是健美先生,後來進入好萊塢打滾30年,打造經典《魔鬼終結者》。

 

▼阿諾在好萊塢打造經典的《魔鬼終結者》。(圖/翻攝自《魔鬼終結者》)

 

《魔鬼終結者》系列:「我會再回來的,我會再回來的,他會再回來的,我回來了。」


今年已經71歲的阿諾,這個月18號到南非,出席當地運動活動,沒想到遭人從背後飛踢,但這位硬漢表示沒受傷,也不會控告對方。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YouTube Mattis Bjorheim、Donstever)

 

 

【往下看更多】
魔鬼阿諾何時來? 高市:經費問題不來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