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苦追16年失戀!男神甜曬嫩女友 魏蔓:心碎了

2019/05/18 10: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苦追16年失戀!男神甜曬嫩女友 魏蔓:心碎了

女星魏蔓有著甜美臉蛋跟170公分的高挑身材,曾演出多部電視劇,被封為「偶像劇女神」,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和大家分享生活點滴。不過,她昨(17)日卻突然宣布自己「失戀了」,難掩失落心情直呼,「真心在難過,我的心有個部分很痠痛」,引來大批粉絲加油安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魏蔓突然宣布自己「失戀了」。(圖/翻攝自魏蔓 IG

 

魏蔓在IG心碎貼文表示,「蘇志燮交女朋友了」讓她一度陷入食不下嚥,心情低落地表示,「讓我靜靜,從現在開始我叫靜靜」。其實,魏蔓4年前就曾在IG發文透露,自己從2003年就成了迷妹,就連看到蘇志燮的廣告招牌、人形立牌,都會瞬間變成小粉絲,開心和廣告合照,且過去蘇志燮曾來台舉辦見面會時,她也隱身在台下跟著其他「蘇太太」們一起大聲尖叫。

 

▼男神認愛小女友,讓魏蔓心情低落。(圖/翻攝自魏蔓 IG

 

41歲男神蘇志燮昨(17)日)被爆出正與小17歲的女主播趙恩情(音譯)陷入熱戀,消息曝光後,蘇志燮隨後透過經紀公司火速認愛「已交往一年」,不過他否認兩人是透過節目認識的,而是透過私下聚會熟識的。消息一出,魏蔓忍不住IG發文吐露難過心情,「到底要投胎幾世才能小17歲成為他生命中重要的女ㄌㄥˊ(人)」。

 

▼魏蔓4年前就曾在IG發文告白男神。(圖/翻攝自魏蔓 IG

 

貼文一出,粉絲看到女神的「失戀文」紛紛獻上安慰表示,「大家都失戀了」、「跟年紀無關,你還是會找到你的有緣人,別傷心」、「妳知道我在等妳嗎?」、「高雄蘇志燮還在等妳呢!」

 

(封面圖/翻攝自魏蔓 IG

 

 

【往下看更多】
游泳男神曬戀情!網比對健身照:是劉品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