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升格百億董娘!深田恭子戴鑽戒 黏多劈男婚前健檢

鏡週刊 2019/05/17 17:06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升格百億董娘!深田恭子戴鑽戒 黏多劈男婚前健檢

圖、文/鏡週刊

 

年初深田恭子才被爆出跟年營收約58億台幣的地產董事長杉本宏之熱戀,而且杉本宏之還被爆「多劈」,意即2人交往期間不僅疑似重疊他的韓國前妻,還有一名養在東京六本木的小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深田恭子遭爆跟年營收約58億台幣的地產董事長杉本宏之熱戀。(圖/深田恭子IG、日網)

 

只是最新日媒報導,深田恭子依舊跟杉本宏之打得火熱,他們趁著黃金週假期暢遊金澤,並且做了「婚前健檢」。據查,該類健檢其實在名人圈中頗具人氣,包括妻子離世的市川海老藏也常去,一人看診費用約莫位於日幣百萬之譜(約台幣29萬)。

 

深田恭子跟杉本宏之一路從東京車站就被直擊,坐的是新幹線的頂級頭等艙,不但座位舒適,後傾可達45度,還包括食物、酒類暢飲等等,價錢約為一般指定席的1.75倍。

 

不僅健檢,深田恭子也跟杉本宏之吃了米其林三星的餐廳、在街上散步、續攤喝酒,之間還有牽牽小手,全程互動親暱;回顧之前杉本宏之被爆雖然身為地產大亨,但是曾經生意失敗、破產,還離過2次婚,一度被傳他們2019年的結婚計畫恐怕因此喊卡。

 

不過根據深田恭子手指上的鑽戒,推測男友其實已經求婚成功;至於深田恭子也不遑多讓,被傳背叛前男友龜梨和也,才搭上如今的未婚夫。曾有報導指出龜梨和也所屬的傑尼斯高層得知之後震怒,因而對她全面封殺。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
黏多劈男婚前健檢 深田恭子升格億級董娘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女性SEVEN》)

 

 

【往下看更多】
黃心穎手機桌布曝光 竟放許志安親密合影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