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麻到僵硬險中風!小鐘臉發白錄影急喊卡

2019/05/17 14: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麻到僵硬險中風!小鐘臉發白錄影急喊卡

47歲藝人小鐘上遍各大綜藝節目,為了節目效果總是用盡全力,也贏得許多忠實觀眾,不過他日前驚傳在出外景時,玩遊樂設施玩過頭,因為太過刺激,導致他手腳都麻痺、臉色發白,最後他躺在地上1小時才恢復,錄影被迫中斷。

YT廣告

據《自由時報》報導,小鐘透露,自己之前到紐西蘭北島出外景時,為了製造節目效果,跑去做當地相當知名的「噴射快艇」遊樂設施,沒想到設施太過刺激,工作人員全程在湖面上瘋狂甩尾至少30幾圈,他一下來就感到相當不適:「先是右腳麻,後來是左腳,最後雙手都麻,我心想完蛋了,已經麻到僵硬不能動了,該不會要中風了。」

 

▼小鐘驚傳手腳麻痺,錄影急喊卡。(圖/翻攝自小鐘IG)

 

小鐘表示,當時他手腳麻痺,因此錄影只能緊急喊卡,當時他只能躺平在岸邊的夾板上,等待近1小時才恢復,後來他去給醫生診斷,才知道他原本心臟就較弱,不適合乘坐刺激的遊樂設施,也讓他自嘲要服老。不過小鐘持續挑戰自己,在節目《聚焦2.0》拿出「富士山登頂證明書」,想一掃過去弱不經風的形象,更直言:「不要再說諧星只會搞笑!」

 

▼小鐘為了節目效果相當拼命。(圖/翻攝自小鐘IG)

 

他也在節目中分享自己平常的「間歇性運動」鍛鍊菜單,只是沒想到短短不到5分鐘的示範,就讓他汗如雨下,他也搞笑問自己是不是「腎虧」,更爆料吳宗憲只要看到他爆汗,就會笑他「腎虛」,一旁的中醫師吳國斌聞言也笑說,小鐘的臉色很好,沒有腎虧的跡象。

 

(封面圖/翻攝自小鐘IG)


 

【往下看更多】
47歲小鐘為何還沒結婚? 前女友揭關鍵秘辛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