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洪曉蕾12歲女兒照曝光!網嚇壞:超離譜

2019/05/16 15: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洪曉蕾12歲女兒照曝光!網嚇壞:超離譜

名模洪曉蕾和王世均被封為「驚世夫妻」,2人在2016年結束10年婚姻後,感情狀況備受外界關注,她日前在臉書大膽曬出和一名中年大叔的甜蜜合照,不過洪曉蕾只說是好朋友。反而和前夫王世均維持好友關係,王世均最近更PO出12歲女兒的照片,讓網友驚呼:「這腿簡直驚呆了,超離譜」!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洪曉蕾臉書

 

洪曉蕾曾在臉書發文揭發王世均的私生女事件,哀怨地傾訴「總是相信愛情的我和珍愛兩寶的我,以為你能停止對外的誘惑」,之後王世均才承認有私生女的存在,2016年婚姻還是畫下句點。不過先前酒駕,前妻洪曉蕾得知後十分震驚,並關心有沒有人受傷,看出近期2人關係明顯好轉。王世均昨天也在臉書PO出洪曉蕾與12歲女兒Dora的同框照,只見女兒擁有甜美五官及一雙修長美腿,氣質也相當出眾,完全遺傳名模媽的神基因,王世均並大讚母女倆:「東區姊妺花,這位妹妹不只身型,連個性都跟他媽一樣!」

 

▼洪曉蕾12歲女兒終於曝光,網震撼超離譜!圖/洪曉蕾臉書

 

▼洪曉蕾12歲女兒終於曝光,網震撼超離譜!圖/洪曉蕾、王世均臉書

 

不料洪曉蕾看後卻反擊道:「王爸爸,Dora身材個性都像你耶...搞錯了吧,應該是東區型男和東區美少女吧!」王世均則自嘲說:「王媽媽,我太好相處了,應該不像啊,而且...我肥肥的。」洪曉蕾又笑虧:「你四肢纖細,我有原則!你隨...和。」王世均最後投降說:「你說的永遠是對的。」其實43歲的洪曉蕾保養非常好,過年期間飛到峇里島度假,照片中洪曉蕾穿著泳裝,好身材嶄露無遺,不過一位中年人頭緊貼洪曉蕾的肩上,另一張照片則是兩人喝著椰子汁,洪曉蕾手上拿著心型的椰子殼,不過她臉書卻稱倆人關係為「好朋友」。

 

▼洪曉蕾12歲女兒終於曝光,網震撼超離譜!圖/王世均臉書

 

▼洪曉蕾12歲女兒終於曝光,網震撼超離譜!圖/王世均臉書

 

 

【往下看更多】
李千那兒女照首度曝光! 網嚇壞:超離譜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