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沈玉琳拚二胎!學母乳控管…服務哈孝遠愛妻

2019/05/16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沈玉琳拚二胎!學母乳控管…服務哈孝遠愛妻

東森噪咖自創網路節目《玉琳哥來代班》最新一集,沈玉琳為第二胎做準備,竟到月子中心當管家,沒想到路過月子中心的女模林茉晶、晴天也被找來當小幫手,沈玉琳不僅換上管家服裝走台步,管家的工作內容還讓他大呼「好幸福」,而第一位服務的對象就是哈孝遠的老婆「萱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沈玉琳擔任月子中心管家,竟巧遇哈孝遠夫妻。(圖/東森新聞)

沈玉琳穿上管家服、頭頂金髮,顯眼的打扮在溫馨的月子中心特別明顯,沒想到服務的對象竟是哈孝遠的老婆「萱萱」,而管家的工作內容不只要幫媽媽量血壓,連母乳的量也要幫忙控管,護理師一邊示範按摩手法,哈孝遠竟在一旁按摩沈玉琳的胸部,調侃「玉琳哥你要認真學」,正當氣氛熱絡,哈孝遠老婆卻突然向沈玉琳提出要求,「哺乳的媽媽,除了需要按摩之外,其實更需要的溢乳墊,防止胸前一片濕」,要他外出幫忙買溢乳墊,沈玉琳也一口答應這個神聖任務。

 

▼沈玉琳為了購買溢乳墊,到外頭透透氣。(圖/東森新聞)

 

學完胸部的按摩手法,接下來,竟是學習幫小嬰兒洗澡,沈玉琳驕傲表示「洗小孩我是專業的,我女兒都是我幫他洗澡的」,哈孝遠為了可以更快上手,乾脆拿沈玉琳的臉示範,讓沈玉琳露出無奈的神情。月子中心不只是媽媽產休養的地方,還附設美髮店,讓媽媽在休養期間也能美美的。不過沈玉琳服務的很掉漆,讓萱萱膽戰心驚。

 

▼沈玉琳幫忙哈孝遠老婆「萱萱」洗頭。(圖/東森新聞)

 

沈玉琳浮誇搞笑風格,受到大批網友喜愛,每週二晚間22點30分,鎖定東森新聞臉書首播,以及週五晚間7點在YouTube播出,玉琳軍們千萬別錯過。

 

噪咖FB 週二20:50首播 / 噪咖YT 週五19:00上線 完整版看更多>>> https://bit.ly/2NGZC88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李懿拿「紅鞋事件」開玩笑!利菁變臉飆罵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