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熱舞拋媚眼 蔣友柏表嫂走出豪門爭演戲

2019/05/14 21:12 字級:
讀稿
熱舞拋媚眼 蔣友柏表嫂走出豪門爭演戲

圖、文 / 鏡週刊

 

因電影《海角七号》的「櫃台妹」角色闖出名氣的女星張心妍,9年前嫁給蔣友柏表哥張立方,原以為跟蔣家攀上關係後,她會甘心在家洗手作羹湯,但日前本刊直擊張心妍竟出現在綠光劇團,而且還以素人身分參加甄選活動,希望藉著性感舞姿爭取演出機會。

 

張心妍婚後育有2女,但靠著健身仍舊維持魔鬼身材。她與張立方結婚時,曾表示不會因婚姻退出演藝圈,也偶爾會在電視上暢談塑身祕訣及婚姻生活。日前她還出現在綠光劇團的音樂劇《再會吧 北投》PLUS甄選會,可惜台語不太流暢,試了2次才把台詞唸完。

 

▼張心妍現身綠光劇團《再會吧 北投》PLUS甄選活動,讓人訝異。(圖/鏡週刊)

 

扭向評審桌 台語卡關

 

甄選會當天,張心妍穿著白T與韻律褲,跟著其他應試者在領舞者帶領下進行指定舞步,看得出她略為緊張但仍努力跟上節奏。她的自我介紹只提到自己是台灣藝術大學戲劇學系畢業,對自己藝人身分略過不提,坐在評審席的林美秀、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等人也並沒有對她的演藝背景多加提問。

 

▼張心妍(左)最後向評審自我介紹了幾句做結束。(圖/鏡週刊)

 

在個人表演時,張心妍特地準備了〈Havana〉舞蹈,展現性感肢體動作,她越跳越靠近評審桌,停在楊大正面前,向他拋出了嫵媚的一笑結束表演,引起全場大笑。後來林美秀示範台語台詞,請張心研唸一遍測試台語程度,她拿著稿子唸得不太通順,林美秀親切地請她再唸一遍,第二次才將指定的6句台詞唸完全。

 

嫁豪門9年 沾親蔣家

 

為獲得演出機會,張心妍特地找朋友設計性感舞蹈,她說高中畢業後就沒有再跳舞,更沒有跳過性感舞蹈,跟朋友學完後,直呼:「好好玩!」

 

據了解,蔣友柏的表哥張立方從事室內設計工作,他和張心妍交往一年就結婚,夫妻倆興趣相近,都是健身狂人,張心妍透露,有時自己想偷懶,老公還會督促她。今年三月中她也難得曬出與老公的親密合照,慶祝結婚9週年。

 

▼張心妍與張立方擁有兩位可愛女兒。(圖/翻攝自張心妍IG)

 

從大學時期就踏入演藝圈的張心妍,直到演出《海角七号》的櫃台妹才讓大家真正看見她,還接到《敗犬女王》《星光下的童話》的戲劇演出。她參加甄選的綠光音樂劇《再會吧 北投》PLUS,是去年度台灣舞台劇票房冠軍,今年為推出升級版,將舞者演員全部重新甄選。

 

▼張心妍當年因電影《海角七号》的櫃台妹被大家認識。(圖/翻攝自《海角七號》)

 

雖然張心妍苦練舞蹈,但綠光劇團日前公布名單,並未有她的名字。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