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千那兒女照首度曝光! 網嚇壞:超離譜

2019/05/13 22: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李千那兒女照首度曝光! 網嚇壞:超離譜

34歲女星李千那自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發跡,出道11年的她,唱而優則演,接連獲得金馬、金鐘肯定,事實上,李千那曾在19歲結婚,育有1子1女,但這段婚姻只維持短短4年,離婚後她獨自扛起撫養重擔。昨(12日)適逢母親節,她也在IG上PO出與兒女的合照,讓網友驚呼「超離譜!」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李千那首度曝光那兒女照,網震撼超離譜!圖/李千那臉書

 

李千那2007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進入演藝圈,不過李千那曾在19歲結婚,育有1子1女,但這段婚姻只維持短短4年,離婚後她獨自扛起撫養重擔。她昨天也在IG上 PO出與兒女一起吃飯的合照,照片中,只見李千那兒子長得比她高,女兒也長得相當高挑,一家人的大長腿,也讓網友紛紛驚嘆表示,「孩子這麼大了!沒有人認得出媽媽啦!根本姐姐啊」、「超離譜!又瘦又高的基因,真的是太強大了」、「到現在都還不相信你是孩子的媽」、「遺傳好基因」、「女兒身材真好!好羨慕啊!這位媽媽很會生」、「感覺弟弟往200邁進!」

 

▼李千那首度曝光那兒女照,網震撼超離譜!圖/李千那臉書

 

▼李千那首度曝光那兒女照,網震撼超離譜!圖/李千那臉書

 

李千那寫道:「哇噻,現在是在比身高嗎?每次見面都覺得你們又長高了,難得你們自己坐車來台北一起吃飯,謝謝你們的卡片,而且弟弟還親手做了可愛的Snoopy鑰匙圈,很貼心。祝福天下的媽咪,母親節快樂!」據了解,李千那在求學時期生下第1胎後,之後生了一場怪病意外昏倒,還在南投醫院被「宣告不治」,當時家人心急如焚,醫師檢查發現是脾臟血管破裂,緊急把肚子剖開止血,才把她從鬼門關拉回來,她的肚子上也因此留下長15公分、寬2公分的傷口,這段與眾不同的人生經歷,讓李千那自認「天生樂觀派」,且格外珍惜生命。

 

▼李千那首度曝光那兒女照,網震撼超離譜!圖/李千那臉書

 

▼李千那首度曝光那兒女照,網震撼超離譜!圖/李千那IG

 

 

【往下看更多】
E奶穿幫了!郭書瑤穿透明內衣 私密處被看光光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李千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