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以軒懷孕「四喜臨門」 網喊:組團生寶寶

2019/05/13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安以軒懷孕「四喜臨門」 網喊:組團生寶寶

女星安以軒2017年嫁給澳門百億CEO陳榮煉(小叮噹),而她3月也在微博上宣布懷孕喜訊,更透露寶寶小名叫「66」,讓許多網友又驚又喜,值得一提的是,安以軒雖懷孕了,但四肢仍相當纖細。而她也在母親節當天PO出最新照片,再度分享「四喜臨門」的好消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安以軒婚後不時在社群網站分享甜蜜生活,今年3月也在微博上曬出夫妻倆穿上豬寶寶衣服的合照,興奮地表示,「小叮噹夫婦,結婚登記滿兩歲了…慶祝一下來個升級版,變身豬拔拔麻麻。」許多粉絲都相當替小倆口開心, 紛紛送上祝福。

 

▼女星安以軒2017年嫁給澳門百億CEO陳榮煉。(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12日也迫不及待地分享,「四喜臨門」的好消息,原來是她懷孕後3個月內,親大妹、小表姊、小表妹也一起懷孕,讓她感覺很神奇,因為2018年12月30日才參加親大妹辦的婚禮,而她在蜜月旅行時懷孕,然後小表妺向以丞從美國飛回台北和她吃完飯就懷孕,且和大妹預產期差10天而已!

 

 

最令安以軒感到神奇的是,連已分別有8歲、6歲女兒的小表姊,也在安以軒7週時懷孕,小表姊更自嘲「不知道在湊什麼熱鬧的」。好感情的4人一起懷孕,也讓安以軒超開心,並寫下「以後家族聚會更熱閙,有好多寶寶一起陪66 玩,懷孕後才真正的知道做媽咪的辛苦⋯⋯」。

 

而安以軒也曬出和3姊妹一起拿著寶寶的小鞋歡度母親節的照片,可見到4姊妹都是超高顏值,網友見狀後也紛紛留言表示,「好運會傳染的」、「這是組團生孩子嗎?」、「哇,一起懷孕,那以後孩子可以一起玩了」、「這麼大份的禮物」、「好孕被傳染,祝福幸福滿滿」。

 

(封面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往下看更多】
安以軒罕見動怒問罪 男星反擊:死一死算了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