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級扯!天團報到 小鬼嚇呆:雞皮疙瘩起來了

2019/05/13 14: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超級扯!天團報到 小鬼嚇呆:雞皮疙瘩起來了

粉絲們千萬別錯過了!「亞洲第一天團」五月天鮮少上綜藝節目,這次5人一起參加《綜藝玩很大》節目錄製,宣傳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而節目中擔任小隊長的小鬼先偷看棚內來賓時,整個人驚嚇不已,抱頭狂吼「超級扯的畫面!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所有錄影班底看到後驚叫連連,大家都不敢置信,吳宗憲更直說,「不可能的事情都發生了。」可見五月天的超高人氣,肯定會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播出!

 YT廣告

在節目預告中,小鬼嗨到翻,瞪大眼睛超大聲喊,「等一下!我看到什麼你們知道嗎!超級扯的畫面!我跟你們講,我跟你們講,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所有等待都是值得的!」而一起偷瞄的BEN因為只看到一點點,還不確定是不是看到相同的人,結果正當全部組員一起進到棚內時,每個人都狂叫,嚇到不敢置信,仍然不敢相信眼前的就是天團五月天。

 

▼預告曝光,五迷全嗨翻。(圖/翻攝自完全娛樂Youtube)

 

後來五月天向大家打招呼的時候,表情和聲音卻是超級淡定,就跟平常一樣地說「我們是五月天」,反倒是玩很大的組員們每個人都超嗨,接著影片還播出了部分玩遊戲的片段,可以看見瑪莎和小鬼組隊玩戴耳機猜嘴型的遊戲,而瑪莎完全猜不出小鬼給的提示,把「太空人」判讀成「大頭症」,也讓大家都笑歪。

 

▼五迷相當期待看天團睽違多年上綜藝節目的精彩內容。(圖/五月天 Mayday粉專)

 

另外,下一棒玩很大組員張棋惠點名阿信玩遊戲,理由竟是自己「也愛講黃色笑話」,結果阿信還沒玩,就擔心自己猜不出來會被打,這時,關主吳宗憲也順勢騙他「會,她快要打你了」。預告曝光後,五迷跟玩粉同時暴動,因為願望成真,也相當期待天團會與憲哥擦出什麼火花,紛紛留言表示,「好久沒看見五月天玩遊戲了」、「太扯了XD期待這集」、「希望五月天是整團去綜藝玩很大當任黃隊」、「為了老闆們一定準時收看」、「史上最屌的一集啊!大叔們多久沒上節目玩遊戲了啦」。

 

(封面圖/翻攝自完全娛樂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助陣五月天演唱會 梁家輝高唱「頑固」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