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伊能靜曬長腿背影照 網驚:小哈利女友?

2019/05/13 10: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伊能靜曬長腿背影照 網驚:小哈利女友?

女星伊能靜育與「哈林」庾澄慶育有17歲的兒子「小哈利」,但2009年卻宣告離婚,而她後來和小10歲的大陸男星秦昊高調再婚,並產下一女「小米粒」。50歲的她擁有令人稱羨的臉蛋及身材,雖婚後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也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孩子的近況。而她近日曬出參與小哈利社團成果展的照片,其中一張白皙長腿的背影照,瞬間引起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伊能靜感慨兒子轉眼間將在今年上大學,「他作詞寫歌,畫畫,跳舞,拍短片,寫小說,設計服裝,舞台劇,眼花撩亂。」接著她也稱讚小哈利的功課「從來沒有低於A。沒有設限,也還沒有進入娛樂圈的想法,他就是想學,盡量的學,然後看看自己會成為什麼。」對於兒子自由的探索,擁有無限的可能。小哈利也承認「是青春期最好的過法。」

 

▼伊能靜常分享跟小哈利相處的點滴。(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提到過去的打歌服被兒子翻出來,穿去參加學校設計社團成果展,且兒子幫她畫了畫像,他說媽媽你其實很酷,讓她十分感動。她也說,「母親節最好的禮物,不是別的,是孩子獨立思考的人格,即使他將離去,那依然是最好的禮物。」

 

伊能靜也分享了母子倆一起看展的相關照片,其中有一張背影照是穿著帥氣休閒服的小哈利與媽媽伊能靜站在一起,兩人宛如一對情侶,且網友都大讚伊能靜修長白皙美腿實在太凍齡,更誇「皮膚真好又凍齡」、「畫像畫得真棒」、「完全看不出来是兒子和媽媽」、「看你的背影說你18我一點都不懷疑」、「難道不是兒子和女朋友嗎?」

 

(封面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往下看更多】
16歲小哈利爆健康危機! 伊能靜崩潰:他一吃飯我就開始哭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