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助陣五月天演唱會 梁家輝高唱「頑固」

中央社 2019/05/12 14:4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助陣五月天演唱會 梁家輝高唱「頑固」

樂團五月天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唱6場,昨晚第5場邀來曾在歌曲「頑固」MV客串演出的香港影帝梁家輝擔任嘉賓,大開金口合唱,梁家輝更感謝五月天,「給我的人生加了一次滿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五月天3日起至12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舉辦6場「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 |BLUE”」演唱會,唱片公司今天發新聞稿指出,11日第5場演唱會上邀來梁家輝齊聚一堂,開金口與五月天合唱「頑固」,讓上萬名歌迷又驚又喜。

 

梁家輝曾跨刀五月天的「頑固」MV,也曾在「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的串場電影軋一角,雙方交情頗有淵源,昨晚則登台獻聲助陣,梁家輝感謝五月天:「在我最沒力氣的時候,心中給我頑固,給我的人生加了一次滿油。」

 

五月天則表示,能邀請到影帝合作深感榮幸,「在拍攝『頑固』過程中,感受到家輝哥認真精神,彩排時他也講一樣的話,第2次聽到還是一樣感動,我們才謝謝他」。

 

五月天多年前曾在香港酒吧演出,歌迷從當年的20人到如今一場2.5萬人,主唱阿信昨晚充滿感觸說,那時沒很多人知道五月天,「經過一場又一場累積,看了一場帶朋友來,再帶朋友來,五月天對每位朋友都很珍惜」,向歌迷感性告白。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