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爺孫戀超轟動!昔日艷星消失8年 近況曝光

2019/05/12 10: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爺孫戀超轟動!昔日艷星消失8年 近況曝光

47歲女星蔡佳宏擁有火辣身材,1992年演出八點檔《廈門新娘》的「紅蓮」爆紅,曾與前力霸集團董事長王又曾傳出緋聞,由於2人相差43歲,當時轟動全台,後來她也漸漸淡出演藝圈,回歸一般人生活。如今8年過去了,這段期間她從事過許多行業,曾在火鍋店搬餿水桶時,不小心灑到自己身上,人生曾經歷過一段低潮期。

YT廣告

蔡佳宏自17歲開始演戲,曾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根據《民視新聞》報導,她在39歲退出演藝圈,將近40歲才填了人生第一份履歷,當了雜誌電訪員、月子中心公關,經歷過一段人生低潮期,現在則是火鍋店公關,變得豁達開朗。她透露,離開演藝圈的3個月,一直思考自己能做什麼,「我後來發現完蛋了,我什麼都不能做」,雖然有不少冷嘲熱諷,但仍有很多鼓勵。

 

▼女星蔡佳宏曾是八點豔星。(圖/翻攝自蔡佳宏臉書)

 

蔡佳宏表示,最讓她感謝的是在餐飲業的經歷,「其實餐飲業是很辛苦的,有一次我記得我在搬餿桶,好比這樣往身上一拖,沒有技巧啪,你一拖它絕對往你身上潑嘛」,結果潑得她滿臉都是,造成身上有餿味,搭捷運引來旁人側目。因此,她告訴自己絕對不做一樣的事出來,「其實轉過身的時候,我在哭」。

 

▼蔡佳宏現在是一般上班族。(圖/翻攝自蔡佳宏臉書)

 

蔡佳宏坦言,雖然她陷入人生低潮,但那些都過去了,現在不再強求,不再貪想,日子過得簡單,過去滿身名牌、曾受封香奈兒女王的她,改穿200元的平價服飾,「告訴自己,我現在沒有這個資格去買這個東西,你買名牌,你勢必一定要保養嘛,如果買一件200元的衣服,丟到洗衣機裡面去,我不用保養欸」,少了鎂光燈,但多了笑容,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簡單就是幸福」。

 

(封面圖/翻攝自蔡佳宏臉書、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消失螢光幕2年…劉薰愛轉行當OL 臉圓一圈仍正翻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