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有性愛影片外流?日網紅床戰片瘋傳 粉絲大崩潰

2019/05/11 13: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又有性愛影片外流?日網紅床戰片瘋傳 粉絲大崩潰

YouTuber「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與網紅女友閃亮亮近日第3度爆出床戰片外流,掀起外界議論紛紛。無獨有偶,22歲日本網紅楠露亞(楠ろあ)同樣也被網友發現,她神似出現在一段素人的性愛影片中,讓不少網友看了超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網紅楠露亞(楠ろあ)被網友發現,她疑似出現在一段性愛影片中。(圖/楠ろあ IG)

 

楠露亞從2016年起經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美妝、美食及旅遊等相關題材的影片,再加上她外型甜美可愛,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電眼,深受網友喜愛支持,個人頻道目前已超過34萬人訂閱。其中最讓粉絲印象深刻的是,她2017年曾PO出在海邊微露酥胸玩水的影片,短時間內突破了300萬點閱,受歡迎程度絲毫不輸偶像明星。

 

▼不少網友們認為影片中的女主角的臉蛋神情激似楠露亞。(圖/楠ろあ Youtube、推特)

 

不過,近期一段疑似外流的性愛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中男女主角激情床戰,同時不斷變換姿勢,女主角還大膽掌鏡自拍,臉部表情全在鏡頭前曝光,但由於影片中的女主角的臉蛋神情,實在和楠露亞太像了,因此不少網友們紛紛認定就是她本人。

 

▼楠露亞在個人推特發文撇清。(圖/楠ろあ IG、推特)

 

眼看性愛片事件愈演愈烈,楠露亞在推特發文強調,「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知道粉絲們相當擔心,造成大家困擾真的很抱歉」,同時也親自出面拍影片闢謠,極力反駁自己不是女主角,更絕不會拍攝性愛影片,但即使楠露亞大力澄清,卻仍有不少網友不相信她的說法,不過也有粉絲力挺,最後成了各說各話的羅生門。

 

(封面圖/楠ろあ IG)

 

 

【往下看更多】
閃亮亮性愛片外流 認:其實我超好追!友人爆內幕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