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解放!謝金燕秀新鞋被看光 網噴鼻血

2019/05/11 10: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解放!謝金燕秀新鞋被看光 網噴鼻血


44歲「姐姐」謝金燕出道多年,始終維持火辣好身材,原本不碰社群網站的她先前也開設了臉書、IG帳戶,積極和粉絲互動,也經常貼出辣照和粉絲分享,9日她再度PO文,本來是要秀新鞋,不過網友紛紛歪樓狂喊:「這腿太逆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金燕在IG貼出一系列曬新鞋的照片,只見她為了搭配鞋子,穿了一身的粉紅色,在鏡頭前擺出可愛表情,還展示出鞋底的小熊,笑說:「這鞋也太可愛了吧…誰捨得把它的臉弄髒啊…」,謝金燕更搞笑將鞋子放到頭上說:「你知道姐鞋子穿幾號?把鞋放頭上…實在太有才了,姐玩好久!」

 

▼謝金燕開心曬新鞋。(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把新鞋放頭上。(圖/翻攝自謝金燕IG)

 

不過貼文一出,粉絲的焦點都不在鞋子上,而是聚焦在謝金燕的一雙辣腿,有幾張照片謝金燕對著鏡頭伸腿,邪惡視角連褲子都看不見,讓粉絲紛紛暴動留言:「姐姐,這樣太犯規了」、「好羨慕那鞋子…我也想被姐姐踩」、「比起鞋子,我更喜歡姐姐」、「腿也太美太白了,配鞋子好誘人好甜蜜啊」、「只有我一直偷看注意姊姊的腿嗎?哈」。

 

▼謝金燕曬鞋,網友全歪樓。(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美腿超逆天。(圖/翻攝自謝金燕IG)

 

事實上,謝金燕的辣腿相當知名,1989年她參加「美腿小姐」選拔奪冠而出道,而她為了保養她的一雙美腿和好身材,每餐都只吃7分飽,且因為怕腿會留下疤痕,平常都只穿著長褲在家裡,盡量避免蚊蟲叮咬留下痕跡。

 

(封面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往下看更多】
褲脫一半!謝金燕露美背 正面三角現形…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