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蘿莉塔旗袍裝跪地!大腿根部全露 邪惡視角網暴動

2019/05/11 10: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蘿莉塔旗袍裝跪地!大腿根部全露 邪惡視角網暴動

女星蘿莉塔過去為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爽朗不做作的個性讓她廣受觀眾喜愛,長相甜美的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辣照,自信曬出好身材,而她不僅穿比基尼放送雪乳,近日更公開穿高衩旗袍,「用生命」幫別人拍照的模樣 ,意外讓網友看得鼻血直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蘿莉塔長相甜美,身材曼妙。(圖/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曬出9日在圓山大飯店賣力替好友拍照的模樣,笑說「照拍得怎麼樣我是不知道啦~但我always(總是)用生命在幫別人拍照就是了」。只見她紮起包包頭,身穿藍色旗袍,踩著露趾高跟涼鞋,整個人跪在地上,完全不顧自己的形象,只求能捕捉對方最曼妙的身影。

 

▼蘿莉塔和友人穿旗袍現身圓山大飯店。(圖/蘿莉塔臉書)

 

 

由於旗袍非常合身,讓她前凸後翹的S型身材曲線一覽無遺,加上旗袍開高衩設計直逼大腿根部,讓她在跪下的同時,白嫩美腿全都露,性感的跪地姿勢十分誘人,讓人捨不得移開目光,火辣程度破表。

 

▼蘿莉塔穿旗袍跪地,性感美腿全都露。(圖/蘿莉塔臉書

 

 

照片一出,隨即引來大批網友狂讚,紛紛留言「姿勢滿分」、「這個視角,啊嘶」、「這腿、這姿勢太吸引人了」、「異常的性感」、「拍照者才是主角」、「這服裝搭配姿勢…超強大」、「誘人犯罪」、「這攝影師的姿勢也太性感了,我的媽」、「性感成這樣,要我的命」、「這樣太危險」,還有人開玩笑說「妳幫別人拍照時比拍照美」。

 

(封面圖/蘿莉塔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星生理期…曖昧男傳訊息「妳下樓」秒夢碎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