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劇組爆料!九把刀電影導演遭控虐鼠

2015/11/27 09:49 字級:
劇組爆料!九把刀電影導演遭控虐鼠

九把刀知名小說「樓下的房客」最近被劇組人員爆料,主角任達華跟導演崔震東疑似有虐待老鼠的行為,不只踩老鼠的尾巴,還用大力膠跟束帶控制老鼠,不過導演出面澄清,老鼠受傷是無心之過,有帶牠去看醫生,現在恢復狀況良好。

導演崔震東:「你們應該有拍到了吧,就是這隻。」帶著老鼠出面,導演崔震東大動作澄清,因為被指控,竟然在拍新戲的時候虐待老鼠,導演崔震東:「這個老鼠的確有走出來,可是牠看了華哥,看了工作人員一眼,並沒有當初我們設計的牠會很快的跑走,結果華哥一腳踩下去,本來以為牠會跑走,牠的動作很慢,華哥就不小心踩到牠的尾巴的尾端,還不是整個尾巴,假設尾巴是這樣,牠就踩到大概是ㄧ半。」

清楚描述當天拍戲狀況,這部改編自九把刀小說的電影,樓下的房客,主角任達華飾演房東,卻被爆出踩老鼠踩得太慘忍,而且為了方便控制,竟然還用大力膠 和束帶固定老鼠,導致其中一幕老鼠要從百葉窗竄出來畫面,因為身體被固定的太緊,老鼠胸部嚴重挫傷。

導演崔震東:「我們就讓牠休息,其實後來我們就發覺說,牠真的有受到驚嚇。」強調沒有虐待,也帶老鼠看過醫生,導演崔震東極力消毒,雖然順勢為電影增加曝光率,但關在籠子裡的老鼠演員少了活力的模樣,看起來真的頗受傷。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