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下藥嫩模性侵還騙砲!至少5人受害

2019/05/07 09: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網紅下藥嫩模性侵還騙砲!至少5人受害

知識型YouTuber前(5)日突然在個人頻道中貼出一段道歉影片,自爆自己曾下藥性侵E奶嫩模,後來嫩模為了減輕自己心中的傷痛,嘗試與知名網紅交往,沒想到交往期間知名網紅還私下以「幫你拍影片」為條件和另一名女子發生關係,完事後卻遲遲沒有消息,事件被爆料後,受害者也紛紛出面,而知名網紅目前已將自白影片下架,臉書也已關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知名網紅經常在頻道中分享獨到見解,不過他5日突然發出一段標題為「一個真摯誠懇的懺悔,我做了錯誤的事情,希望大家引以為戒」的自白影片,並在影片中坦承,自己騙一名王姓嫩模「梅片」是放鬆藥物,待王女服用昏迷後,對其性侵得逞,而王女事後心理感到羞憤、厭惡,「最後迫於無奈而嘗試與他交往,希望能減輕心中痛苦。」

 

▼王女公開和知名網紅的對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知名網紅也坦承,自己不僅下藥性侵王女,更在和王女交往期間,開著王女的車,假借合作影片名義,和另外2名女性發生關係,坦言:「純粹被我騙砲」,他表示,自己之前的PO文確實和事實有出入,導致一些粉絲對王女有誤解,深感抱歉,願意負起法律、經濟責任,並發誓「不會再使用毒品或者是麻醉藥品對女生實行下藥或者是欺騙」,不過自白影片隨後就被刪除,知名網紅的臉書也關閉。

 

▼受害者出面痛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受害者透過友人出面痛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而受害的王女也出面表示,和知名網紅在一起4個月以來,沒有花過他的錢,而且在一起期間她很害怕知名網紅有暴力傾向,「他曾經毆打過自己的歷任女友,跟我在一起雖然沒有打過我,但吵架他就去捶牆壁捶到流血,在他身上看不到未來!」而爆料一出,越來越多受害者也勇敢出面控訴,讓王女氣得大罵:「我恨不得把你千刀萬剮,會讓你付出代價!」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影片、教授鼠鼠IG)


 

【往下看更多】
認了!收乾爹4500萬只見一面 主播一姐首度痛訴真相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