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瞳鈴眼》女星曝民代尪行徑 嘆:嚇到無法喘氣

2019/05/04 18: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瞳鈴眼》女星曝民代尪行徑 嘆:嚇到無法喘氣

48歲演員林玉紫因演出《玫瑰瞳鈴眼》、《藍色蜘蛛網》等類戲劇而廣為人知,去(2018)年她決定嫁給大15歲的民意代表詹永煌,她透露詹永煌不菸、不酒,生活單純,而且「他對自己的女兒很好」,所以才點頭嫁了,沒想到婚後和老公相處出現很多問題,讓她崩潰直呼:「完全沒辦法喘口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玉紫日前上節目《新聞挖挖哇》無奈表示,自己的民代老公從不出入聲色場所,且不菸不酒,也不交際應酬,所以她才放心將自己下半生交給他,不過婚後她才發現這優點竟成了「缺點」,因為老公幾乎沒有自己的生活圈,「等於就是跟著我,重心放在我身上,我完全沒辦法喘口氣!」

 

▼林玉紫晚回老公訊息,被臭罵一頓。(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林玉紫指出,原本會帶老公出席工作場合,不過卻因此被工作人員說話,她自己也覺得不妥才沒有再帶老公去,不過老公卻時時刻刻都想知道她的行蹤,要求她必須經常回傳定位訊息,甚至有次林玉紫到雲林工作,因為迷路又著急,直到30分鐘後才回老公電話,老公一接起來就不由分說大罵:「妳在幹什麼?我整路一直找妳?」

 

▼林玉紫和老公會因為棉被吵架。(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林玉紫也說,老公觀念相當傳統,認為夫妻就是要蓋同一條棉被睡覺,不過老公打呼聲相當大,還會捲棉被,讓林玉紫常常睡不好,兩人也因此發生爭吵,林玉紫表示,因為婚前單身太久,習慣抱著枕頭睡覺,有次老公發現後氣得大罵:「妳幹嘛拿枕頭隔在我們中間,為什麼棉被自己蓋自己的,哪有夫妻一人蓋一條棉被,夫妻就是要共枕眠,兩個人就是要一條棉被!」不過雖然兩人經常吵架,當主持人問到「有打算跟他分嗎?」林玉紫還是回:「也不是想離啦」。

 

(封面圖/翻攝自林玉紫臉書)


 

【往下看更多】
變心還求婚!楊繡惠抓包男友偷吃…憤拿刀砍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