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大台劇男女神夜聚酒吧 網驚:每個都實力派的

2019/05/04 11: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6大台劇男女神夜聚酒吧 網驚:每個都實力派的

馬來西亞籍男星謝佳見在台發展,2015年以《16個夏天》打開知名度,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入圍肯定,之後的作品《我的寶貝四千金》、《致,第三者》等都頗受好評,而他近日則是和女星楊謹華、男星黃健瑋合演《我是顧家男》,3人在戲外也培養出好交情。他近日PO3人在酒吧相聚會的畫面,且現場還出現多名「台劇男女神」,大咖同框的高顏值畫面,瞬間引起網友討論。

 YT廣告

 

謝佳見在IG的貼文寫下,「那晚的我們 ,sweetie night to remember...love you guys! 」原來現場還有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的金鐘視帝吳慷仁、演員兼歌手的王心凌、劉品言,6人齊聚在吧台前合影笑得超開心,感受的到私下的感情相當好。黃建偉也在IG貼出當晚照片,並寫下「珍惜的朋友,Friends.看得到我嗎?我好像背景噢」。

 

▼6大男女神聚會畫面。(圖/翻攝自謝佳見IG)

▼謝佳見因為《16個夏天》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入圍肯定,和劇中演員也成為好友。(圖/翻攝自謝佳見IG)

 

當天畫面曝光後,不少粉絲都大喊「最幸福的你們!好美的畫面」、「你們每個人,都是實力派的」、「這組合何時開拍呢?期待」、「男女神同框,這畫面太美」。

 

 (封面圖/翻攝自謝佳見IG)

 

【往下看更多】
林心如睽違2年曬娃!被讚:打敗所有嬰兒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