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帥兒正面曝光!江宏傑樂翻:比較像…

2019/05/04 10: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福原愛帥兒正面曝光!江宏傑樂翻:比較像…

「台日桌球夫妻檔」福原愛、江宏傑在2016年結婚,婚後育有一愛女「Aila醬」(小小愛),並在上月(4月)3日生下兒子,湊成一個「好」字,如今小兒子滿月,江宏傑也首次曝光小小傑的正面照,興奮直呼:「比較像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福原愛、江宏傑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幸福合照。(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上月8日在社群網站宣布喜訊,表示小小傑已經出生多天,身高51公分、體重3110克,母子均安,由於當時他只貼出一家人「手腳合照」的畫面,因此讓不少人都很好奇小小傑的長相,江宏傑夫妻倆也終於在今天(4日)凌晨貼出兒子的正面照。

 

▼江宏傑上個月宣布小小傑出生。(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小小傑睜著圓滾滾的大眼睛,彷彿要將全世界盡收眼底,而嘴巴則是張得大大的,像是有好多話想說的樣子,表情十分可愛,而江宏傑也掩不住興奮的心情,向大家介紹:「寶寶滿月跟大家見面啦!我(兒子)的小名叫kou君(こう くん),以後多多指教!」同時也忍不住說道:「好像比較像我!叫我小小傑也可以。」

 

▼江宏傑首次曝光小小傑的正面照。(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福原愛也將江宏傑的貼文轉發到自己的社群網站,並問:「大家覺得我兒子像誰呢?」引來大批網友回覆:「像他姐姐」、「好像傑哥啊」、「像江哥」、「各像一半」、「眼睛像爸爸,鼻子像媽媽」、「第一眼看像爸爸,兒子會越來越像媽媽」、「像小天使」、「無論像爸爸還是像媽媽,都是大帥哥」。

 

(封面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往下看更多】
昆凌新年曬小小周正面照 網為這吵翻天…登熱搜第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