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代班遊戲直播主!沈玉琳抓包員工:上班看謎片?

2019/05/03 16: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代班遊戲直播主!沈玉琳抓包員工:上班看謎片?

沈玉琳登上FHM封面不夠癮,這次帶著女模陳育涵到直播公司,要體驗一日遊戲直播主的生活,沒想到,卻根本是靠女模林茉晶,才可以順便出現。一進到直播公司,沈玉琳馬上反客為主,不但騷擾員工大聊謎片,還在辦公室找到三叉戟胡搞瞎搞,一直遊戲時間,打賭最輸的人,酬勞要被沒收拾,沈玉琳才開始認真面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東森噪咖自製網路節目《玉琳哥來代班》,最新一集,這次節目內容竟是靠直播主林茉晶接到的通告,沈玉琳卻吐槽林茉晶「你為什麼要裝變成素還真」,林茉晶哭笑不得回應「我這身打扮叫作白米飯,不是素還真」。

 

▼沈玉琳贏得第一關的勝利,開心的比出招牌動作。(圖/《玉琳哥來代班》)



沒想到在直播前,沈玉琳還偷空騷擾員工,直問員工「為什麼在上班時間,偷看謎片」搞得員工不知所措,再看到員工慌張的表情後,還不放過,又補一槍「我是看長相聊天的,所以我覺得他的很適合這個話題」,之後竟在辦公室發現前幾集尋找的三叉戟,而阿莎力的直播公司公關也說「可以租給你,一小時150元計費」。

 

玩著玩著,沈玉琳走到直播間的門口,竟然一秒變消沉,不但停下腳步,還沉重的說「所以我們今天要邊玩遊戲邊直播嗎?我玩遊戲真的很弱,可以不要玩嗎?」一直到懂他的製作人加碼「最輸的通告費充公」,才讓沈玉琳馬上再提起勁踏進直播間。

 

▼沈玉琳在辦公室意外發現前幾集尋找的三叉戟。(圖/《玉琳哥來代班》)

為了贏得勝利,沈玉琳失心瘋的玩起遊戲,沒想到玩到最起勁得時候,遊戲機竟被關機,讓沈玉琳大喊「林茉晶是不是故意的,想要出奧步是不是」林茉晶無辜的回應「才沒有哩,我什麼都沒有做」,比賽結果竟是大逆轉,讓原本領先的沈玉琳無奈表示「遊戲不公」。

 

▼沈玉琳對比賽結果不服,無奈表情全寫在臉上。(圖/《玉琳哥來代班》)

 

沈玉琳浮誇搞笑風格,受到大批網友喜愛,每週二晚間8點50分,鎖定東森噪咖臉書首播,以及週五晚間7點在YouTube播出,玉琳軍們千萬別錯過。

 

東森噪咖 獨家原創 《玉琳哥來代班》
噪咖FB 週二20:50上線
噪咖YT 週五19:00上線

完整版看更多

 

(封面圖/《玉琳哥來代班》)

 

 

【往下看更多】
沈玉琳突襲校園化妝課 性感女模卸妝竟撞臉她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