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錄影急喊卡!天后眼睛睜不開 爆失明送醫

2019/05/03 14: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錄影急喊卡!天后眼睛睜不開 爆失明送醫

歌手丁噹獨特的渾厚嗓音讓她迅速在歌壇走紅,擁有「情歌天后」的美稱,近日她推出新專輯,沒想到1日出外景拍攝MV後,竟發生了眼睛失明24小時的意外,讓她十分驚恐,消息曝光後粉絲們也都相當擔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丁噹獨特的渾厚嗓音讓她迅速在歌壇走紅。(圖/翻攝自丁噹臉書)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丁噹前天到宜蘭海邊拍攝MV,起初她僅有腳泡到水,但到了晚上,水已經幾乎淹過丁噹的半個身體,為了將MV的效果呈現到最後,丁噹繼續浸在水中苦撐,直到拍攝完畢。回憶起當時的情景,她表示,「眼睛已經看任何東西開始模糊不清,最後用意志力撐完所有的場景拍攝。」怎料,在收工後準備回家的路上,丁噹睡醒時眼睛竟痛到無法睜開,甚至連走路都有問題,同事們察覺異狀,緊急將她送到醫院治療。

 

▼丁噹擁有「情歌天后」的美稱。(圖/翻攝自丁噹臉書)

 

醫生診斷後發現丁噹得了急性結膜炎,幸好在上了麻藥後,她的眼睛已經能順利睜開,但眼前仍一片漆黑,對此,丁噹透露可能是最近行程滿檔導致體力下降,再加上海邊不乾淨才會如此,不過最令丁噹難過的是,原訂事發隔天要去錄製她期待已久的《綜藝玩很大》,但卻在最後一刻被迫取消,「我有點像隻無頭蒼蠅,內心的恐懼加隔天要去錄製《綜藝玩很大》,但一直都很想去玩的節目,在這一刻卻成了奢望,非常自責,沒有把自己照顧好。」所幸她目前視力已恢復了70%,粉絲們不必太過擔心。

 

▼醫生診斷後發現叮噹得了急性結膜炎,丁噹失明24小時。(圖/翻攝自丁噹臉書)

 

▼丁噹前天到宜蘭海邊拍攝MV。(圖/翻攝自丁噹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丁噹臉書)

 

 

【往下看更多】
嚇傻!丁噹歌唱一半…婦人衝上台搶麥 揪心原因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