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家千金瞞爸媽拍AV 達人揭真相

2019/04/30 15: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富家千金瞞爸媽拍AV 達人揭真相

日本成人產業發達,AV女優的高薪更讓人羨慕,有不少人因此下海投身這行業。最近出現一名瞞著爸媽出道的富家千金,引人入勝的是,不愁吃喝的千金小姐,為何會從事這行業?原來是因為想嘗試「完美性愛」的感覺,對此達人也做出解釋了。

 YT廣告

「又出現一片限定的勇者!」一劍浣春秋指出,最近有一名女優「雛乃」出道,片商標題直截了當,告訴大家她是瞞著爸媽偷偷下海的,不過,許多人一定心存疑惑,「這一行暪著爸爸媽媽拍片的女優,沒有一百也有五十」,為何雛乃要被特別拿出來說呢?原來她是來自一個有錢的家庭,從小生活優渥,要什麼有什麼,之所以會跑來拍AV,是想體驗「完美性愛」的滋味,這樣一來她就沒有遺憾了。

 

▼富家千金出道當AV女優?(圖/翻攝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

 

 

不過,這樣的理由難免會讓人懷疑,「什麼?你還在問我這支作品是不是真的?」一劍浣春秋表示,一般來說他會研究2個問題,來判斷真假,一是女優有沒有完整的藝名,因為很多「一片女優」都是化名;二則是女優真的只拍一片就走,還是會繼續留下?

 

▼達人揭真相。(圖/翻攝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

 

一劍浣春秋表示,女優「雛乃」真正的藝名是「白咲花」,她在限定出道時,用的名字是「蒼井雛乃」,至於是不是出完一片就退隱呢?從她的推特可見,她說4月26日要去攝影,因此事實看起來並非如此。「所以真相大白了」,一劍浣春秋透露,那個在鏡頭前和爸媽說抱歉的「蒼井雛乃」已經走入歷史了,現在以「白咲花」重生,至於片商為什麼騙人?純粹是為了吸引影迷注意,而無所不用其極。

 

(封面圖/翻攝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白咲花推特)

 

 

【往下看更多】
最胸醫生!三上悠亞解釦畫面曝光 網:我病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