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個月大Olie暴風成長!網見「筋肉照」嚇壞

2019/04/29 11: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4個月大Olie暴風成長!網見「筋肉照」嚇壞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後,陸續生下3歲大兒子Max、2歲二女兒Lucy,還有剛出生4個月的小兒子Olie,一家5口幸福的模樣羨煞旁人,其中Olie的五官神似老爸,父子宛如複製人,更是引起網友熱議。令人驚訝的是,近日隋棠在IG曬出Olie的「筋肉照」,暴風成長的模樣讓網友全看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隋棠和老公Tony育有2兒1女。(圖/隋棠臉書)

 

隋棠不僅會在個人貼出兒女萌照、分享育兒心得,也特地創辦了專屬孩子們的IG帳號,讓喜愛3兄妹的網友一次看過癮,夫妻倆近日更是大方曬出Olie超萌的9連拍,搞笑直呼「筋肉奧里的部份!」

 

▼Olie目前4個月大。(圖/隋棠臉書)

 

 

只見Olie被用毛巾包住頭部、身體,露出圓滾滾的臉蛋,還有一雙「米其林肉肉手」,對著鏡頭燦笑擺Pose,一下張大嘴,一下逗趣皺眉,百變的表情超可愛,瞬間融化大批網友的心,暴風成長速度和成熟的神情也成為焦點。

 

▼Olie一雙「米其林」手臂超吸睛。(圖/madmaxhsieh IG)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他的臉真的好成熟」、「實在太像Tony小小版了」、「好像可以想像他長大的樣子」、「這不是嬰兒」、「奥里手臂的米其林真可愛」、「好像把爸爸的臉Key上去了一樣」、「嬰兒界的猛男」、「感覺比哥哥姐姐長得更成熟一點」、「真的有老來等的臉」,還有人忍不住笑說「阿嬤養的嗎」、「這是不是哥哥姐姐喝不下的奶都給奧里喝了」。

 

▼網友認為Olie長相成熟,神複製老爸Tony。(圖/madmaxhsieh IG)

 

 

(封面圖/隋棠臉書)

 

 

【往下看更多】
超強育兒術!Lucy大哭喊叫 隋棠2句話秒安靜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